最新新闻:

在游泳池中发现被认为是Braylen高贵的儿童尸体,失踪了3岁的自闭症

时间:2021-03-03 16:01:09来源:

本文最初出现在People.com上。

俄亥俄州的当局认为,他们在游泳池中发现了一名失踪的3岁小男孩的尸体。

星期三,托莱多警方宣布,在他公寓楼后的水池中发现了一个据信属于自闭症且非言语的Braylen Noble的尸体。

“更新:9月9日下午3:30:一个小孩的尸体已经从吉布拉特高地的游泳池里捡回了。官方身份将由卢卡斯县验尸官办公室进行确认。”“调查现在已经从失踪人员调查变成了死亡调查。”

托莱多警察局的Kellie Lenhardt中尉说,当局早些时候已经在搜查游泳池。

ABC13报告的Lenhardt中校说:“在警察调查中,通常的做法是,一旦搜索到某个区域(如果没有找到),便返回并重新访问该搜索区域,以查看是否有任何遗漏。”“但是我们确实想重申,托莱多消防与救援,联邦调查局,私人搜查团体以及活体和尸体狗都对该区域进行了多次搜索。”

布雷恩(Braylen)的祖母上周五下午被失踪。根据ABC13的记录,官员发布的911通话记录显示,他的祖母说他已经爬出了自己三楼公寓的窗户。

当911接线员问他的家人是否在公寓大楼后面的小溪中搜寻时,布雷恩的祖母说,他们不仅搜寻小溪,还搜寻附近的游乐场,泳池和公寓楼。

关于布莱恩之死的调查仍在进行中。

要求提供信息的人致电419-255-1111致电打击犯罪组织。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