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聪明的父母健康零食指南

时间:2021-03-03 09:01:07来源:

在您提供上午中段或下午点心之前,请使用美国饮食协会儿童健康饮食指南合著者乔迪·希尔德(Jodie Shield,R.D.)的这份提示清单。

健康饮食的10条原则

时间正确。快餐应补充餐点,而不是代替餐点。每天至少在用餐前1 1/2小时定期提供食物。
在厨房里放一些零食,并消除可能导致暴饮暴食的任何干扰(例如电视,视频游戏和计算机)。
抽起来。为了获得最大的营养,每个零食中至少要有两个食物组。可以尝试一些:面包棒和奶酪,芹菜和花生酱,或者下面的阳光冰沙。
练习讲道。如果您想吃糖果,就不能指望孩子学习吃健康的零食。做个好榜样。
在零食盒外面思考。在发情吗?服务于煮鸡蛋,奶酪全麦玉米饼或我们的迷你比萨饼(如下所示)。
鼓励货架控制。您的孩子大到可以袭击零食柜了吗?她会想要她能看到和到达的东西,因此将营养丰富的主食放在中间和中央,将糖果和薯条放在看不见的地方。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