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妈妈在牙膏上教女儿关于“选择善良”的宝贵经验

时间:2021-03-02 19:01:08来源:

第一次进入中学并非易事-经历青春期已令人生畏,现在增加派系,社交媒体,朋友,班级和课外活动。这就是为什么一个名叫艾米·贝丝·加德纳(Amy Beth Gardner)的妈妈选择在上学的第一天之前教给女儿一个对每个人都善待的宝贵教训的原因。Gardner的牙膏演示(适用于中学和一般生活)现已在Facebook上风靡一时,我们建议您对自己的孩子进行尝试。

女儿上初学的前一天晚上,加德纳(Gardner)向女儿展示“另一项中学前任务,要比其他任务重要得多”时,她正在准备新的背包和制服,同时计划着更衣室的装饰。Gardner抓住一管牙膏,然后让女儿将其倒在盘子上,然后提示她将牙膏放回管中。她的女儿争辩说:“但是我不能!”和“不会像以前那样!”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