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研究宣布例行公事是父母重返学校成功的重中之重

时间:2021-03-02 19:01:05来源:

时代在变,'我们不只是指孩子们的季节或新教室。返校时间过去常常让人联想起干净的背包,新的便当盒,酥脆的笔记本以及新鲜蜡笔的味道。虽然这些物品仍然是学年开学的象征,但忙碌的父母和照顾者将其等同于更多。

最近对使用家庭组织者应用程序Cozi的10,000名父母进行的一项调查发现,他们重返学校的重中之重不是检查教室供应清单上的所有内容。相反,有47.5%的被调查者说,他们最关心的是让自己的血统恢复正常。完全有道理。不遵循相同剧本的足球队将无法赢得比赛。不在同一时间表上的家庭无法按时上学或上班,更不用说充满课外活动的日历了。

同样,接受调查的38.9%的父母说,他们学校成功的重中之重是组织今年将带来的所有新活动,新活动和最后期限。接下来的优先事项包括获得学校用品(7.5%)和购买新衣服(2.7%)。

在此处了解如何在简单的家庭日历上进行育儿。然后彻底改头换面,让孩子准时上门。

大多数父母很可能与参与者对新学年开始时的喜忧参半有关。尽管36%的父母承认重返有条理的例程是他们最希望让孩子重返校园,但与家人共度时光恰恰是他们最难过的告别夏天。当大部分时间都花在了从A点到B点的车上时,而不是在假期里嬉戏,很难让人觉得自己真正地在与孩子一起享受优质的时光。

通过放学后的家庭散步,充分利用放学后的温暖天气,并利用这些有意义的方式来度过美好时光,与孩子一起度过更多美好的时光。

时代的另一个标志是返校购物的方式正在发生变化。Cozi向父母询问了他们计划在本学年购买的过去没有的商品。超过25%的受访者表示,他们将购买电脑或笔记本电脑,这比过去的黏合剂和标记物要昂贵得多。尽管该技术的价格可能比一盒新的Crayolas更高,但光明的一面是,至少一台笔记本电脑不会在墙上留下痕迹。总有一线希望。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