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为什么我要教孩子关于失败的一切

时间:2021-03-02 11:01:04来源:

在我所有的成功中,我为那些并非易事而感到骄傲。|

直到我的儿子西德(Sid)5岁时,他的一生都充满了对他的一切努力的奉承和认可。他的作品与巴斯奎特(Basquiat)的作品相提并论,他在客厅里裸露的舞蹈赞扬他是巴里什尼科夫。像许多父母一样,我沉迷于他并崇拜他,并说服他没有什么他做不到的。

结果,Sid决定他确实不需要上学,甚至不需要课余活动。有什么意义?就他而言,他已经掌握了生活。

“吉他课怎么样?”我问。

“N。您已经告诉我,我是一位了不起的吉他手。”他提醒我。

有关:飞机上的发脾气怎么教我养育是纯粹的混乱

“但是...你甚至都不弹吉他。”我困惑地看着他。

“空气吉他,du!它比普通的吉他还要难,因为我看不到琴弦!”他反驳。

正如我想说的那样,我喜欢Sid的极端自信,天真,热情!我也想品尝一下,因为我知道它不会永远持续下去。

去年秋天西德(Sid)上幼儿园时,我注意到了一个转变。他的自我意识开始增强。他面临更多的孩子,更多的想法和更多的挑战。可以预见的是,他开始将自己与其他孩子进行比较,并回避了自己舒适区域以外的事物。他不再是所有事物中的佼佼者,他知道这一点。

当您发现自己的孩子不是被足球第一人选时,或者听到他因为不知道正确的答题答案而自责时,感觉就像是对自己的猛击。令人心碎的原因不只是因为我们倾向于过度识别并记住我们自己的所有挣扎(我从未组建过翻滚的团队!),还因为作为父母,我们失去了亲吻一切并使自己变得更好的能力。

但是,我们应该希望我们的孩子经历失望的刺痛,因为这是克服挑战的邀请。好东西就是这样发生的。当我上小学时,我被诊断出患有阅读障碍,并在阅读期间与同学分开。多年后,我的高中辅导员告诉我,UCLA是一个远景。我不仅进入了UCLA,而且还提前一年毕业。我的语法可能很糟糕,但我的职业是写作,并写了两本最畅销的书。

我从来不是一个直达学生,舞会皇后或体育明星。但是我总是下定决心,有进取心,愿意犯错误。我哭了很多,因为事情并不容易。但是后来我设法让每个人都比不敢。

我没有打算为孩子们铺平道路。那是因为我有多爱他们没有人打算成为扫雪机的父母,但是我们保护自己的冲动会凌驾于逻辑甚至个人经验之上。我必须每天(有时每小时)提醒自己,以避开!为了让我的儿子跌倒,让他们体验起床。让他们避免挣扎就像抢劫他们自己英雄的旅程。如果生活太过轻松,那会带来什么乐趣?

有关:失败是一种选择

“好吧,我会上吉他课。”沉思了数周之后,西德说。“但是如果我不擅长怎么办?”

“您将开始对此感到不好!”我告诉他了。“这就是为什么它如此令人兴奋。”

珍妮·莫伦(Jenny Mollen)有两个儿子,已与演员杰森·比格斯(Jason Biggs)结婚,并在“ @jennymollen .拥有一个狂热的Instagram

本文最初以“具有挑战性的失败礼物”的形式出现在《父母》杂志2020年5月号上。想从杂志上得到更多?在此处注册每月打印订阅。

父母杂志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