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教孩子身体护理

时间:2021-02-27 11:01:28来源:

一天早上,开车将她7岁的女儿上学时,我在俄勒冈州的一位母亲认识到了洋葱的微弱气味,即使车上没有任何食物。几周后,她在洗衣服时又闻到了臭味。“我捡了女儿的一件衬衫,就是-腋臭。我不敢相信我们已经在解决这个问题。”她告诉我。

二年级和三年级的学生可能会青春痘,体臭和其他与卫生有关的“袜子”,这是您可能尚未想到的,因为最近男孩和女孩的平均青春期减少了大约六个月至两年几十年。虽然最初的征兆现在通常开始于9或10岁左右,但7至8岁的年龄却处于这一范围的早期。西雅图儿童医院的父母顾问兼儿科医生温迪·苏·斯旺森(Wendy Sue Swanson)博士说:“即使您的孩子还没有青春期的迹象,这仍然是开始将身体护理责任转移给她的最佳年龄。”了解如何使开关平稳运行。

决定除臭剂

如果您的孩子在体育课上或感到紧张时开始流汗,可能是时候将除臭剂纳入早晨的日常工作了。斯旺森博士说:“如果他发现自己出汗更多,就问他。”“告诉他,随着年龄的增长,这是正常的,除臭剂将有助于掩盖异味。”她觉得典型的除臭剂对于这个年龄段的孩子是安全的,但是如果您愿意,您总是可以选择一种天然成分,例如缅因州的汤姆氏。而且你应该每天冲澡吗?实际上,斯旺森博士说,对于大多数二年级至四年级的学生来说,每周两次或三周仍然足够,这取决于他们的活动水平。如果您想深入了解青春期,请考虑购买您的孩子《男孩身体指南》:一本健康与卫生书或您的保养与保管:年轻女孩的身体书,然后一起读书。或者让您的孩子自己阅读,然后再进行讨论。

让您的孩子拥有自己有趣的美容装备

处理第一个丘疹

皮肤科医生开始发现更多7岁和8岁的孩子患有轻度痤疮,例如额头,鼻子和下巴的白头和黑头。在美国儿科学会的支持下,新的治疗指南指出,您通常可以使用包含过氧化苯甲酰的非处方产品来治疗该年龄段儿童的轻度痤疮。圣地亚哥拉迪儿童医院的儿科皮肤科医生父母顾问劳伦斯·艾兴菲尔德医学博士说:“到目前为止,研究表明它比水杨酸更有效。水杨酸是非处方药和护垫中的另一种常见成分。”在做出决定之前,请查看非处方产品上的成分清单。尽管她可能会对突围感到尴尬,但请放心,她没有做错任何事,这只是成长的一部分。您甚至可能想要拉出一张漂亮的少年照片。为了帮助防止将来出现问题,建议她每天洗一次脸两次。她不应该太用力地擦洗-只是足以使表面的灰尘和油脂松动即可引起青春痘。如果她的皮肤开始变红,则需要更加柔和。您甚至可以为她做几次,直到她摆脱施加适量压力的束缚。

保持牙齿健康

即使您进行定期检查,如果您的孩子不小心刷牙并且吃了很多含糖的零食,您的孩子仍然可能会出现蛀牙和口臭。芝加哥的儿科牙医,美国牙科协会发言人玛丽·海斯(Mary Hayes)说:“许多父母让孩子自己刷牙和用牙线剔牙,而不必检查他们是否做得很好。”两种最常见的刷牙错误:跳过大多数牙菌斑积聚的牙龈线,而不刷牙引起口臭的细菌繁盛的舌头。还可以帮助您的孩子养成高糖食物后至少用水漱口的习惯,包括低脂酸奶和100%果汁等健康食品。

避免油腻的头发

如果您7或8岁的头发开始显得油腻,则可能不应该将青春期归罪。纽约市Cozy's Cuts for Kids沙龙的创始人Cozy Friedman说,相反,它可能是她使用的洗发水和护发素中的残留物。弗里德曼说:“一些这个年龄的带孩子的妈妈仍然用杯子冲洗掉孩子的头发。”“但是随着孩子的头发变得越来越长和浓密,最好过渡到让她在淋浴时自己洗头的过程。”和她呆在浴室里,直到您确信她可以自己做。如果她担心眼睛不喝水,可以用毛巾盖住她的脸,并考虑购买二合一洗发水和护发素,因为它通常更容易冲洗掉。弗里德曼说:“告诉她,她只需要使用镍量的镍,许多孩子就落伍了,很难将其全部冲洗干净。”

父母杂志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