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亚伦·卡特(Aaron Carter)期待与女友梅兰妮·马丁(Melanie Martin)的第一个孩子

时间:2021-01-26 14:01:20来源:

亚伦·卡特(Aaron Carter)将要当父亲。

这位前青少年流行歌星周二在Instagram上直播,宣布他的女友Melanie Martin期待着。这位32岁的男子告诉球迷说:“很明显,我要生孩子了。”据报道,他们向他们展示了怀孕测试(?)。他继续说:“我肯定会成为一个忙碌的父亲。”

有关:约书亚·杰克逊(Joshua Jackson)和朱迪·特纳·史密斯(Jodie Turner-Smith)欢迎他们的第一个孩子

这位歌手告诉《人民报》:“我想成为一个好爸爸。”“我专心致志,我的音乐事业一直很不错,巡演,穿衣服很整齐,我所追求的所有东西并不一定只是音乐。家庭对我来说最重要。”

2月,卡特(Carter)分享说他和马丁(Martin)一起搬家。

当然,下一步就是在脸上印上她的名字。

据报道,三月下旬,马丁因家庭暴力被捕。卡特似乎在纠纷中加重了声音,在推特上写道:“您不必等待别人反复对您不利。它所需要的只是一次,如果他们一次摆脱了,如果他们知道他们可以那样对待你,那么它将为未来树立榜样。”

有关:家庭暴力对孩子有何影响?

卡特告诉《人民报》,自那以后,指控被取消了,而两者又重新回到了一起。他说:“我们只是意识到我们彼此相爱。”

本文最初出现在InStyle.com上。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