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六岁男孩筹集了超过20万美元的手链以挽救奥克兰动物园

时间:2021-01-26 14:01:17来源:

无论您是6岁还是60岁,都没有像动物园旅行那样的乐趣。这种体验可以像教育性的一样令人大开眼界和快乐。来自加利福尼亚州卡斯特罗谷的6岁女孩安迪·索拉德(Andy Soulard)非常了解这一点,她从小就一直是奥克兰动物园的成员。但是,官员们说,现在湾区动物园由于大流行已于3月中旬关闭,目前每月损失200万美元,除非被允许重新开放为“室外博物馆”,否则它可能不得不永久关闭。前往旧金山纪事报。

得知她最喜欢的地方之一可能正在艰难地生存时,这位6岁的小姑娘伤心欲绝。凯利·索拉德(Kelly Soulard)告诉ABC 7新闻说:“有一个想法,就是我们去过这个地方很多次,并且在那里已经有很多年了。“我们在那里有许多美好的回忆。她可能无法再次去那里,使她感到非常沮丧。”

这就是为什么她问妈妈凯利(Kelly),他们是否可以通过最近从牙仙子(Tooth Fairy)赚到的5美元在Facebook上发起募捐来做些什么。

索拉德还认为,她可能会敦促人们为捐赠超过25美元的任何人制作手镯,以拯救动物园。这个想法很成功,在不到一周的时间里,将近4,000人参加了为Andy的筹款活动做出贡献。她现在已经筹集了超过20万美元。

此外,有1,000多人捐赠了超过25美元,因此,在20多个朋友和动物园爱好者的帮助下,她已经开始工作,制作手镯。

锦上添花的是动物园本周宣布将在7月29日重新开放的形式。他们在动物园的网站上指出:“奥克兰动物园很兴奋,并渴望为湾区家庭提供一个进行户外休闲和教育的安全场所。为了保护阿拉米达县公共卫生部门(为了保护我们的客人,员工和动物的健康和安全),我们实施了新的安全协议。”

两天前,Soulard在她的筹款活动页面上发布了一个视频来庆祝这一消息。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