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妈妈的病毒式LinkedIn帖子现在显示了工作父母的未完成的现实

时间:2021-01-26 10:01:06来源:

盖蒂图片社/

大多数在职父母都遵循一个潜规则:从历史上看,无论他们具有多大的挑战性,多么的凌乱,多么混乱的抚养子女,他们都会把这些乱七八糟的东西留在家中,并在步入办公室的那一刻将自己打扮成整洁,齐心协力的企业。

大流行随后到来,有效地破坏了我们的家庭生活和工作生活之间的界限。它撕开了我们所有人都努力创造的众所周知的帷幕,揭示了育儿有时是一团糟。所有这些使我们对父母(无论是在家工作的父母还是不在家的父母)在玩弄什么有了更深入的了解。时间到了。

这一转变激发了劳伦·G。(Lauren G.)在LinkedIn上的三岁妈妈的努力,对她的在线形象进行了仔细研究,并做出了更能反映现实的改变。

最近,我仔细检查了我的LinkedIn个人资料照片。凝视着我的女人新近亮出的头发和新剪的头发,紧紧的西装外套,淡淡的微笑,露出适量的牙齿,让你知道她是认真的,但在需要时可以轻松一点。母亲写道在如今病毒式的LinkedIn帖子中。

但是当她回头看那张照片时,她意识到这并不是她现实的很好的表现。因此,本着“真诚和脆弱”的精神,妈妈决定更改自己的个人资料照片。她在当前图片旁边张贴了她的原始LinkedIn照片集。在后者中,她穿着运动衫,而且头发不被吹散。她的手臂伸出来,这是一个表明她自己拍摄照片的明显迹象(实际上,还有比这更亲切的妈妈时刻吗?)。第二张照片不像前一张照片那么精致或“完美”,但是它可以更好地显示父母现在所处的状态,尤其是在家工作时。

她写道:“今天的偏远世界模糊了我的职业和个人自我之间的界限,所以我选择在我的照片中表现出来。”“光秃秃的头发,舒适的套头衫,破烂的牛仔裤,刚让3个孩子准备好上学就有点发azz,但微笑着可以上班。”

其他父母也乐于支持评论和Twitter中的消息。

因此,让我们为这个妈妈和其他所有保持真实的父母来听听它。因为育儿是一团糟。并通过大流行为人父母,这已经给我们带来了难以置信的障碍?在另一个层面上。但是,如果所有这些悲剧都产生了好的结果,那可能是对父母的全新期望,以及对与一百万其他事物杂乱无章的父母作斗争的父母的更高层次的理解。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