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教宗在接受的讯息中告诉父母“上帝爱LGBTQ孩子们的生活方式”

时间:2021-01-25 18:01:02来源:

盖蒂图片社/

在LGBTQ社区中,与宗教团体和ps有一定的刻板印象。作为一个社会,我们长期以来一直坚持这样一种观念,即大多数有组织的宗教(以及由此而来的最热心的信徒)不支持LGBTQ的个体和原因。但是教皇弗朗西斯(Pope Francis)刚发出一条消息,证明这些定型观念并不总是成立,而他的举动对LGBTQ孩子和抚养他们的父母来说意味着世界。

教宗与约40名LGBTQ孩子的父母会面时传达了这一信息。根据美国的说法,父母是意大利协会Tenda di Gionata的成员,该组织欢迎并告知基督教LGBTQ成员,其家人和牧民

弗朗西斯教皇的讯息?据报道,教宗告诉该组织说:“上帝爱你的孩子,因为他们是上帝的孩子。”

有关:父母如何最大程度地赋权和抚养LGBTQ子女

但是,当教皇在向一小群人讲话时,他的信息却具有触及全世界如此众多家庭的力量。孩子们需要像这样的保证-可以证明他们被爱和被接受而不是一个人的事情。想一个认定自己是LGBTQ的孩子,想知道是否是这种情况真是令人心碎,教皇的信息可能正是他们想要感受到这种爱的条件。

根据美国的说法,Tenda di Gionata的副总裁Mara Grassi和教皇也发了言,她的谈话记录同样令人感动。

据报道,格拉西告诉教皇:“我们希望为教会建立一座桥梁,以便教会也可以改变看待我们孩子的方式,不再排斥他们,而是完全欢迎他们。”

教皇方济各的回应非常简单。据报道他说:“教会没有排斥他们,因为她深爱着他们。”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