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整整两年没有人能找到被这个男孩鼻子塞住的乐高积木

时间:2021-01-25 15:01:17来源:

孩子们的好奇心通常会得到他们的最大帮助,就一个新西兰男孩而言,他对世界的好奇心使乐高积蓄了两年的鼻子。据《新西兰先驱报》报道,现年7岁的萨默尔(Sameer)男孩最近在嗅着纸杯蛋糕时发现了这个玩具。

Sameer的父亲Mudassir Anwar告诉《先驱报》,当他的儿子最初在2018年失去乐高积木(被认为是角色的手臂的一部分)时,男孩承认他已将其抬起鼻子。父亲说:“有一天,他只是告诉我们他已经滑入一小块乐高玩具,然后我们尽力将它拿出来,但什么也没出来。”

安瓦尔和他的妻子把儿子带到当地的全科医生那里,找不到任何东西。据报道,医生告诉父母说,乐高玩具甚至会首先穿过儿子的消化道。

从那以后,这个男孩就没有抱怨过任何与事件有关的事情。快进到几个星期前,向Sameer赠送了一块纸杯蛋糕。他took之以鼻,并感到鼻子疼痛。据《新西兰先驱报》报道,一家人以为他闻了蛋糕屑,而妈妈则帮他blow鼻涕。

安瓦尔对报纸说:“然后,这个东西出来了,这是过去两年所不见的。”“真是震惊,你知道吗?而且上面有一些真菌。”

男孩的反应:“他睁大了眼睛,他就像,'妈妈,我找到了乐高!您是在告诉我它不在那儿,但是在那里。”“安瓦尔回忆道。

此后,《卫报》以各种方式对安华进行了采访,“我们从未想到过这样的事情。乐高积木看起来有点毛骨悚然,但事实就是如此。难以置信的。”

尽管Sameer的故事听起来很令人赞叹,但安华人当然并不孤单。根据美国儿科学会(AAP)的说法,“耳,鼻,呼吸道和消化道的异物是儿童尤其是5岁以下儿童中的常见问题。”美国家庭医师学会(AAFP)指出,最常见的异物是食物,塑料玩具和小型家居用品。

对于面临类似情况的父母:如果可以看到该物品,请用手指轻轻地抓住它并将其拉出,或者对通畅的鼻孔施加轻柔的压力,然后让孩子吹鼻子。请勿使用镊子或其他工具移动物体,因为这样可能最终将其推入鼻腔。如果您无法删除它,请与您孩子的医疗保健提供者联系。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