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怀孕的珍娜德万(Jenna Dewan)在放松的周末与女儿Everly展示了她的婴儿撞

时间:2021-01-24 21:01:07来源:

珍娜·德万(Jenna Dewan)享受妈妈的水疗日!

这位期待第二个孩子的女演员在周六度过了一次肚皮面具,向Instagram展示了她不断增长的颠簸和自我保健的时刻。

有关:怀孕护肤:什么对您的脸部和身体安全

在镜子的自拍照中,现年39岁的Dewan身穿黑色蕾丝花边文胸和黑色内衣,因为她的肚子几乎完全被肚皮覆盖了。

该品牌称,这种由孕妇美容品牌Hatch出售的补水腹部面膜带有可爱的眨眼图标,可“最大程度地减少妊娠和产后妊娠纹和疤痕的出现”。

“您能看到吗,” Step Up明星在字幕中问她的追随者。

有关:9种自然妊娠纹疗法,有科学依据

同时,在她的Instagram故事中,Dewan与6岁的女儿Everly分享了宝贵的时光,她与前Channing Tatum共同成为父母,同时观看了迪士尼频道的《僵尸2》。在剪辑中,可以看到一对母女与他们的狗依sn在一起,并获得了音乐剧的最新一期。

除了放松水疗护理外,Dewan还让未婚夫Steve Kazee在怀孕过程中依靠小夜曲,足部按摩和墨西哥卷饼!

现年44岁的托尼(Tony)获奖者-期待他的第一个孩子与德万(Dewan)-最近在他们的卧室里为小夜曲(Flirty Dancing)演唱小夜曲。

“我最幸运。” Dewan在弹吉他时在Kazee蹲下的片段中写道。

当Dewan从床上看着时,Kazee在房间的椅子上唱着甜美的旋律。

德万-已是前夫钱宁·塔图姆(Channing Tatum)的6岁女儿埃弗利(Everly)的妈妈-上个月告诉《人民》杂志,凯泽在怀孕期间一直“非常支持”。

“史蒂夫太神奇了,”德万怒不可遏。“他是最有教养的人。他真的很支持我,并在整个过程中与我保持了良好的沟通。他总是坐下来摸我的脚,然后抓住我的豆卷饼。他绝对很棒。”

本文最初出现在People.com上。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