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目标公司宣布了有关儿童食品的重大公告

时间:2021-01-24 15:01:20来源:

如果您是“ Bullseye精品店”的常客,那么这里有一些好消息:Target承诺在2018年底之前从其Target旗下所有品牌儿童食品中去除人工香料,防腐剂,甜味剂和色素,以及人工反式脂肪和高果糖玉米糖浆。商店品牌的儿童食品中大约有75%已经不含这些成分。

Target拥有的品牌,例如Simply Balanced和Market Pantry包括通心粉和奶酪,软糖水果零食,酸奶榨汁器,格兰诺拉麦片和动物饼干。此举是塔吉特公司企业社会责任承诺的一部分,该承诺还包括增加有机食品的供应以及为其塔吉特品牌产品创建更可持续的包装。

其他杂货店也有类似的保证。2015年,ALDI去除了经认证的合成色素,部分氢化油,并从其占ALALD专卖店90%的专有品牌中添加了味精。(注意:我是ALDI顾问委员会的成员,但没有获得此职位的报酬。)Whole Foods在商店中找不到很多成分,例如氢化脂肪,人造甜味剂,甚至是漂白粉。

几家大型连锁餐厅也在抛弃人造食材。Panera去年从他们的菜单中删除了所有人造防腐剂,甜味剂,香料和色素,而Noodles&Company在其核心菜单中也是如此。主要的食品公司也正在改变:卡夫将通心粉和奶酪中的黄色5和6换成自然色,通用磨坊公司致力于消除谷物中的人造色素和风味。

有关:最后!一家主要的餐饮连锁店正在提供儿童餐中的真实食物

公司走这条路很有意义:“清洁标签”(成分更短,更简单的食品和饮料)是当前最热门的消费者趋势之一。

作为营养师,我赞扬从食品中去除人造成分的公司。父母可以选择的很棒。有些孩子甚至对合成食用染料等成分敏感。但是要记住,“干净的标签”可以使食物获得不应有的健康光环。“清洁标签”食品不是自动的健康食品。不管标签多么“干净”,软糖水果零食仍然比水果更像糖果,而动物饼干更像饼干而不是饼干。

Sally Kuzemchak,MS,RD,是注册营养师,教育家,也是两个妈妈的妈妈,他们在Real Mom Nutrition上发表博客。她是The Snacktivist's Handbook的作者:如何在学校,体育馆和营地改变垃圾食品的小吃文化,以及如何在家中养成更健康的小吃。她还与《烹饪之光》合作编写了《晚餐时间生存指南》,这是一本针对忙碌家庭的食谱。您可以在Facebook Twitter Pinterest和Instagram上关注她。在业余时间,她会装卸洗碗机。然后再次加载。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