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什么时候开始手指食品?可能比您想的要早

时间:2021-01-24 08:01:05来源:

您可能已经听说过以婴儿为主导的断奶,这种喂养方式是婴儿从一开始就自己喂饱所有食物。一些遵循BLW的父母会完全跳过果泥,而有些父母会做一个组合,使他们的宝宝可以自己喂食食物,同时也可以用勺子喂食混合食物。对于其他人来说,早在六,七个月大时给婴儿吃任何种类的手抓食物的想法听起来简直是疯了,并引发了对作呕和窒息的恐惧。

但是,是否有一些父母让焦虑症得到最好的治疗,并且使手指食物的摄取时间过长?当婴儿可以坐起来并把手伸向嘴里时,美国儿科学会鼓励自行喂养。然而,根据《吃的生而生》(RD)的合著者温迪·乔·彼得森(Wendy Jo Peterson)的说法:婴儿一口就能吃到全健康食品,坚持用勺子喂食,这是她在父母中间观察到的令人担忧的趋势。彼得森说:“我看到父母要等到一年才定期提供手抓食物,而且远远超过一年,然后才停止用勺子喂食的习惯,”彼得森说,这是她听到的最常见的原因。

父母对作呕和窒息感到紧张是可以理解的。但是,作呕是一种正常的,适当的反应,作呕是一种安全机制,可以使婴儿将食物推到嘴巴的前端,使其完全被咀嚼或捣碎。(窒息是物体被卡在喉咙中并导致气流阻塞时发生的,如果采取安全的喂养方式,例如婴儿在进食时直立坐下并避免常见的窒息危险,例如大块热狗和整个葡萄,窒息就不太可能发生。但是,父母在喂奶期间应该始终在场,并且无论他们喂什么,都应了解心肺复苏术。)

有关:防止窒息的13个技巧

手抓食物有什么重要意义?它们实际上在婴儿的发育中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它们不仅仅是从果泥中获得乐趣,而且将食物推迟到果泥之外可能会导致感官问题并延迟其他食物和质地的接受。她说:“如果婴儿在不定期进食手指食品的情况下停留太久的泥制食品,他们可能会对这种孤立的质地过分舒服。”如果您的宝宝熟悉并适应多种质地(和口味),那么她将更有可能成为更成功,更喜欢冒险的食者。例如,一些研究表明,与较早引入的婴儿相比,在10个月大以后引入块状固体的婴儿在7岁时有更多的喂养问题。被允许自幼喂养的婴儿也可能会变得自我调节能力更好,饥饿时进食,饱时停下来。

还有恐惧因素要考虑。当婴儿在小时候自我喂食时,他们能够记录质地并继续前进。彼得森说,但是婴儿在一年的时间里开始恐惧。她说:“那些开始产生恐惧感或对父母的恐惧感的婴儿可能会尝试某些东西,作呕,然后害怕再次尝试这种食物或质地。”

如果从汤匙喂养过渡到自我喂养仍然让您感到不安,彼得森建议您从婴儿可以轻松用牙龈捣碎的食物开始,例如蒸熟的红薯块和非常成熟的鳄梨“手指”(婴儿可以握住长矛) )。然后前进到其他软食品,例如罐装绿豆和煮熟的西兰花。信不信由你,婴儿甚至可以自己喂牛扒等食物!彼得森(Peterson)建议使用长且两指宽的小块,婴儿可以抱住,用口香糖和吸吮,而不会折断碎屑。(有关安全食用第一食品的示例,请参见此“吃得饱饱”的视频。)

尽管像Peterson这样的BLW倡导者建议,从一开始就将自我喂养作为婴儿进餐的一部分,但一些父母仍可能选择等待。如果是这样,请确保您的孩子每餐至少要吃8-9个月才能吃到手抓食物。她说:“没有搅拌器,我们已经生存了数千年。”“虽然现代工具很有用,但它们也使我们相信我们的婴儿可以做得更多。保持镇静,并对孩子的天生本能充满信心。”

Sally Kuzemchak,MS,RD,是注册营养师,教育家,也是两个妈妈的妈妈,他们在Real Mom Nutrition上发表博客。她是The Snacktivist's Handbook的作者:如何在学校,体育馆和营地改变垃圾食品的小吃文化,以及如何在家中养成更健康的小吃。她还与《烹饪之光》合作编写了《晚餐时间生存指南》,这是一本针对忙碌家庭的食谱。您可以在Facebook,Pinterest和Instagram上关注她。在业余时间,她会装卸洗碗机。然后再次加载。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