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替代牛奶会使您的孩子更矮吗?

时间:2021-01-23 19:01:13来源:

牛奶替代品在成年人中的流行度不断提高,但一项新研究发现,非牛乳可以抑制儿童身高的增长。

美国临床营养杂志的一项观察性研究表明,喝非牛乳的孩子,例如山羊,大豆,大米和/或杏仁品种,比吃牛乳的孩子矮一些。

研究人员对3岁以上的5,000多名儿童进行了调查,发现每天喝三杯牛奶的孩子比喝替代牛奶的孩子高1.5厘米(仅半英寸)。研究作者说,这听起来可能并不多,但是它可能对成长曲线图的百分位数产生巨大的影响,这意味着饮用非牛乳可以使孩子从50%降到15%。

有关:如果我的小孩不喜欢牛奶该怎么办?

多伦多圣迈克尔医院的儿科医生乔纳森·马奎尔(Jonathon Maguire)告诉父母:“无论您是在成长曲线上的小孩子,都倾向于呆在那儿。”研究人员没有研究替代牛奶如何影响身高,或者仅饮用替代牛奶是否会阻碍儿童发育的其他方面。替代乳归类在一起,这不是一项随机试验,因此他们不知道是否研究的一种替代乳会得出相同的结论。

他们确实知道,喝牛奶和替代牛奶混合的孩子比普通人矮一些,因此即使在孩子的饮食中添加一些牛奶也不能逆转身高不足。

该研究报告说,美国和加拿大都对牛奶中的营养成分进行了规定,但是大多数非牛乳都没有规定,因此蛋白质和脂肪的含量差异很大。

Maguire博士说:“就[替代牛奶]市场而言,这有点荒凉。”

营养成分

两杯牛奶含有16克蛋白质,相当于一个3岁孩子每日蛋白质需求量的100%。另一方面,两杯杏仁牛奶通常包含4克蛋白质-仅占每日需求量的25%。

马奎尔博士说:“许多孩子只是得到的燃料很少。”他以前的研究发现,喝非牛乳的孩子维生素D水平也较低。

要找什么

纽约注册营养师营养学家Tammy Lakatos Shames和Lyssie Lakatos表示,没有正当理由不给孩子喝牛奶的父母可能想重新考虑他们的选择。

但是,如果您的孩子不能喝牛奶或只是不喜欢牛奶怎么办?加利福尼亚注册营养师营养学家沙龙·帕尔默(Sharon Palmer)说,强化大豆和牛奶的营养成分非常相似。它们的钙,维生素D和蛋白质含量相似,尽管牛奶中不含豆浆中的纤维。

帕尔默建议:“用豆浆代替儿童乳汁代替儿童(不是婴儿,应该使用母乳或配方奶粉)是完全可以的。”“但是,当儿童食用低营养植物奶时,这是一个问题。”(想想杏仁,大米和燕麦奶。)豌豆奶是另一种富含蛋白质的选择。

饮用替代牛奶的孩子每服应选择至少7克蛋白质,300毫克钙和100 IU维生素D的牛奶。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