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您的情绪如何影响孩子的饮食

时间:2021-01-22 20:01:07来源:

您已经一遍又一遍地听到,作为一家人一起吃饭很重要,这与健康饮食和降低超重风险有关。但事实证明,您在餐桌旁的心情也会对孩子的饮食产生影响。

儿科心理学杂志上发表的一项新研究发现,父母与孩子的互动会影响孩子的饮食。通过家庭访问和对学龄前儿童家庭的录像观察,研究人员将家庭分为两类:“积极表达者”是指大多数母亲和孩子都带有积极情绪的家庭(而母亲则带有较低的消极情绪)。“所有表达者”对妈妈和孩子的积极情绪和消极情绪的影响程度相同。

“积极表达者”小组的母亲报告说,与正餐时间较少的家庭中的孩子相比,他们的孩子多吃一份健康食品,例如水果,蔬菜或大豆蛋白食品。(虽然这项研究关注母亲的情绪,但研究人员表示,未来的研究也将针对父亲。是的,请。)

伊利诺伊大学(University of Illinois)的博士生Jaclyn Saltzman说:“积极进餐有很多好处。”“我们知道他们通过允许父母和孩子分享日常事件来增进亲密关系。我们的研究发现,就餐时间也有健康益处。”

有关:一个不应该与您的孩子一起玩的话题

但是让我们面对现实吧:快乐的用餐并不总是那么容易,特别是当您的晚餐同伴是过度疲劳的孩子或挑剔的食客时。您可以采取以下一些步骤使用餐更加愉快:

照顾好自己和自己的情感健康“在处理家庭生活的现实时,进行情感调节非常重要,因为如果您可以调节自己的情感,那么帮助您的孩子更容易学会做同样的事情, ” Saltzman说。“有些人喜欢做呼吸运动,或者在事情变得令人沮丧时离饭不远,有些人喜欢大笑。无论您做什么,都可以随时向孩子解释自己的行为,以模仿他们的良好行为,以便他们模仿。”保持冷静。如果您的孩子在晚餐时做鬼脸,或者说尽管他上周爱上了西兰花,但今天却不喜欢西兰花,这很容易让人感到沮丧。不要生气,而应该考虑解决问题的建设性方法。如果将西兰花和奶酪酱搭配在一起,也许他会披上围巾-也许您可以改天再试一次。安排进餐时间。她说:“进餐时间对于许多家庭来说确实可以很快变成战场,部分原因是忙碌的父母在玩弄其他事情。”“在工作,课余活动和经营家庭之间,现代家庭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拥有更多的食物。”尽可能多地在规定的时间在规定的地点用餐,并制定有关避免将电话,平板电脑和电视等干扰物摆放在桌子旁的政策。要清楚您在晚餐时期望孩子的行为,以及行为不端的后果。谈论饥饿和饱满。与您的孩子谈谈饥饿的感觉和饱的感觉。Saltzman说:“如果您的孩子说他已经吃饱了,就让他停止进食。”“不要让进餐时间成为谈判的话题。避免使用威胁,贿赂或压力让孩子吃饭。”让您的孩子参与其中。她说:“在我们的研究中,我们发现让儿童参与食物准备,膳食计划或买菜与更积极的家庭进餐时间有关。”“简单的事情如让您的孩子搅动一分钟,或者让他们选择他们想要的食物量(在合理的范围内),都会给您的孩子一种自豪感,主人翁意识和自主权。”与孩子们一起做饭的21种方法

Sally Kuzemchak,MS,RD,是注册营养师,教育家,也是两个妈妈的妈妈,他们在Real Mom Nutrition上发表博客。她是The Snacktivist's Handbook的作者:如何在学校,体育馆和营地改变垃圾食品的小吃文化,以及如何在家中养成更健康的小吃。她还与《烹饪之光》合作编写了《晚餐时间生存指南》,这是一本针对忙碌家庭的食谱。您可以在Facebook,Twitter,Pinterest和Instagram上关注她。在业余时间,她会装卸洗碗机。然后再次加载。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