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4岁的男孩死于他的“侧卧”微笑后死于他无法手术的脑癌迹象

时间:2021-01-22 12:01:10来源:

当杰克·莱西(Jack Lacey)歪歪扭扭地微笑时,他的父母以为这名4岁的孩子很傻,可悲的是,他的“歪斜”的微笑原来是他患有脑癌的警告信号。

周一,来自英国谢菲尔德的小杰克躺在父亲的怀中深呼吸,他的父亲韦斯利·莱西(Wesley Lacey)在GoFundMe上写道。

杰克之死恰好是在他被诊断出患有晚期脑癌的一年后。

有关:父母在18个月的时间里失去了“爱心”的双胞胎小孩患癌症:他们真是太神奇了

据《水星新闻》,《太阳报》和《纽约邮报》报道,杰克的父母于2019年2月开始注意到儿子微笑的变化。

起初,韦斯利和杰克的母亲丽贝卡·奥尔德汉姆(Rebecca Oldham)丝毫没有笑容,就把笑容写下来,就像他们儿子做的有趣的事一样,全家与《水星新闻》分享了这一点。

据《水星新闻》报道,当这名四岁的孩子眨眨眼并开始出现夜惊时,这个家庭变得越来越担心。杰克的状况发生了意想不到的转折,当时他连双手都不肯走动,甚至无法走路。

韦斯利进一步公开了他儿子在GoFundMe分享上健康状况下降的情况,“我们的男孩有一些可能是什么的症状,我们认为应该检查一下。”

在将杰克带去看医生后,卫斯理解释说,他和丽贝卡得知杰克脑部有大块病变和肿块。然后,他被诊断出弥漫性桥脑神经胶质瘤-一组侵略性脑瘤。

根据圣裘德儿童研究医院的说法,儿童期所有脑肿瘤中约有10%至20%是DIPG或脑干神经胶质瘤。

肿瘤在5至10岁的儿童中更为常见,但可以在儿童期的任何年龄发生。

DIPG的存活率仍然很低,无法治愈。

韦斯利在杰克确诊时在GoFundMe上写道:“令人发疯的是,症状是在过去4周内出现的,但是,我们被告知肿瘤已经生长了许多个月而没有症状。”

令新闻更具破坏性的是,韦斯利和丽贝卡被告知杰克的肿瘤无法手术。

卫斯理在GoFundMe上写道:“我们的小杰克,我们漂亮的男孩患有这种罕见的肿瘤,没有机会进行手术和治疗只会阻止这种肿瘤的生长。”

据《水星新闻》报道,杰克随后在韦斯顿公园医院接受了强烈的化学疗法治疗。

有关:长春新碱短缺对儿童癌症患者意味着什么以及父母如何提供帮助

但是,随着他的病情继续恶化,他的父母决定给他一生中最美好的时光。

“我们的小男孩应该花尽可能多的时间,享受他离开的时间。一日游,假期,礼物,进餐,第一次去电影院,狗。”韦斯利在GoFundMe上写道,解释了他开始这一页的原因。

2月10日,卫斯理透露杰克已死。

“杰克最后一口气被身边最亲近的人,木乃伊丽贝卡,爸爸韦斯和妹妹夏洛特所包围。他一直在疯狂地挣扎,这简直太恐怖了,”卫斯理写道。

韦斯利说:“他睡着了,躺在父亲的膝盖上,看着他的妈妈和我们历险记中的合影。”

有关:5岁的孩子写了自己的itu告书,它既有趣又令人心碎

韦斯利表示,剩余的募集资金将捐赠给病童基金会(Sick Children's Trust),该慈善机构为患绝症的儿童提供住宿的地方,并为他们的家人提供与之交谈的机会。

本文最初出现在People.com上。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