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匿名提示后召回500,000+磅猪肉

时间:2021-01-22 09:01:12来源:

莫里斯肉类包装公司(Morris Meat Packing)在匿名提示透露他们没有受到检查后召回了猪肉。由于未经适当检查,大约有515,000磅的生猪肉产品被召回。

有关:召回近100,000磅的色拉因大肠杆菌风险

根据美国农业部食品安全与检验服务公司的新闻稿,一个匿名提示显示,莫里斯肉类包装公司在生产产品时没有联邦检查和外部检查时间的好处。根据FSIS的说法,产品于2017年11月25日至2019年11月9日(星期六)生产,并已运往伊利诺伊州各地。受影响产品的包装上带有企业编号“ EST”。USDA检查标记内的“ 18267”。

您可以在此处查看召回猪肉产品的完整列表。

有关:召回近10,000例Breakstone的干酪,原因可能是塑料和金属污染

该新闻稿称:“ FSIS担心某些产品可能位于消费者的冰箱或冰柜中。”“敦促已购买这些产品的消费者不要食用它们。这些产品应丢弃或退回购买地。”没有关于猪肉引起的任何疾病的报道,但是如果您担心感染会引起感染,请立即联系医生。

本文最初出现在MyRecipes.com上。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