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印第安纳州青少年在他的$ 10K婴儿投递箱收到被遗弃的新生儿后受到称赞

时间:2021-01-21 20:01:07来源:

上周,一名新生女婴在印第安纳州的一家消防局安全投降-这全归功于一位19岁高中生的奉献精神。

据CNN报道,作为其高级项目的一部分,亨特·沃特(Hunter Wart)在一年的时间里孜孜不倦地筹集了10,000美元,以在自己的社区中安装Safe Haven Baby Box。

“这是很多艰苦的工作。他的妈妈朱莉娅·夸斯涅夫斯基(Julia Kwasniewski)对媒体说,他的儿子割草了草坪,收集了废金属以筹集所需的资金。

他的辛勤工作得到了回报,因为该箱子终于在6月安装到了西摩消防局(Seymour Fire Department)上,并且在星期四,第一次有新生儿被留在里面。

消防队长布拉德·卢卡斯(Brad Lucas)告诉美国广播公司(ABC)附属机构WHAS:“今天我只是坐在办公室里,只是在星期四下午做我通常做的事情。”“我从外面的人那里打来电话,‘‘嘿,我们有一个孩子。’因此,出乎意料的是,您没有想到它,但是那是它发生的时间。我们知道这一定会发生。”

卢卡斯(Lucas)告诉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消防员在女孩下车后的一分钟内收到了有关女孩抵达的警报,并且她只有大约一个小时大。

卢卡斯告诉WHAS:“这就是为什么我们要这样做。所以母亲可以有这种选择。”“自从发生这件事以来,我已经上了9年云,因为我们知道我们能够帮助这个婴儿和母亲,帮助家人照看这个婴儿,给予照顾,并确保为那个婴儿做了正确的事情。 ”

女婴-沃特后来命名为米娅-最初是由消防员照顾的,然后才被救护车送往医院。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称,她很快将被州儿童服务工作者拘留。

“我希望她有一天能在我为之筹集资金……并在网上搜索我的Safe Haven Baby Box中看到她如何安全投降的故事,” Wart告诉媒体。

这位学生在西摩市长Matt Nicholson的新闻发布会上因他的辛勤工作而感到荣幸,他为孩子没有遭受更糟糕的命运感到高兴,就像十月份在西摩用停车场的一个塑料袋中发现的新生婴儿一样。 。

有关:宾夕法尼亚州警方在门廊发现有脐带的新生婴儿正在寻找妈妈

尼科尔森说:“我想到某人确实做了他们需要做的事情,并没有让他们的孩子处在更糟的境地,这一事实让我垂涎三尺。”“这是我一生中与众不同的一生。这个孩子有机会外出长大,与一个充满爱心的家庭一起成为世界的一部分。”

Safe Haven婴儿保鲜盒旨在通过为绝望的母亲提供一个无需露面就能安全放下孩子的地方,以防止新生儿遗弃。

这家非营利组织说,有59个合法的避风港投降,并且自2016年安装该州的第一个盒子以来,印第安纳州就没有死者遗弃的婴儿。

本文最初出现在People.com上。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