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亚历克斯·摩根(Alex Morgan)刚刚宣布她怀孕了

时间:2021-01-21 18:01:04来源:

虽然只有十月,但对于Alex Morgan来说已经是丰收的一年。

周三,美国女子国家足球明星宣布,她期待与丈夫MLS球员Servando Carrasco的第一个孩子。

有关:美国女子足球世界杯冠军对您的家人很重要的4个原因

摩根在一条推文中载有自己和卡拉斯科的照片,还证实了这对夫妻正期待着一个女孩,写道:“我们已经恋爱了,甚至还没有见过她。Carrasco家族的最新成员,即将推出。”

七月,摩根与伙伴队长梅根·拉皮诺(Megan Rapinoe)和卡尔·劳埃德(Carli Lloyd)一起,带领美国女子足球队夺得了该国第四届国际足联女子世界杯冠军,并且以她现在着名的喝茶姿态大肆宣传。

摩根及其所有28名成员还起诉了美式足球公司以性别歧视为由,该队一直对这项运动中的同酬问题直言不讳。

摩根(Morgan)和卡拉斯科(Carrasco)在联合国会议后于2014年结了婚。伯克利,他们都踢过足球。

本文最初出现在InStyle.com上。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