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该公司将向您支付近4,000美元,以评估佛罗里达州的主题公园

时间:2021-01-21 16:01:03来源:

当您的下一份工作不停地刺激时,为什么要回到办公室呢?

据Metro称,总部位于英国的Ocean Ocean公司正在寻找一位特别冒险的人来测试佛罗里达州奥兰多的主题公园以进行市场研究。如果您喜欢过山车和许多主题公园美食,那么这基本上就是您的理想工作。

有关:家庭的10个最佳主题公园游乐设施

这项工作将在4月或5月进行总共三周。最棒的是,您将获得3,000英镑(约合3,950美元)的补偿。

佛罗里达海洋大学的工作要求指出,理想的候选人是18岁以上,精通社交媒体,可以拍摄出色的照片和视频,可以跟上视频日记,将自己的经历发布在Instagram上的人。

甚至还可以选择带一个朋友。该公司不仅准备向应聘者支付薪水,还准备支付差旅费,公园内支出(如快速通行证,食品,演出门票等),并借出Go Pro来捕获内容和Fit Bit可以计算在公园中采取的步数。

这些不仅仅是任何老公园。如果不是的话,它们是美国最好的一些。潜在的公园包括华特迪士尼世界度假区,奥兰多环球影城度假区,奥兰多海洋世界以及许多较小的公园。

候选人不仅将乘坐过山车,还将对食物和饮料选择进行采样和评分,对游行和表演进行评分,对纪念品质量进行评分,与人物合影留念,并收集其他需要了解的旅客花絮主题公园度假。

有关:游乐园安全的9种方法

要申请,请在佛罗里达海洋网站上填写在线表格。该表格将询问各种问题,包括您最喜欢的过山车是什么以及您最能识别哪个迪士尼角色。

申请开放至2020年1月31日。

本文最初出现在TravelandLeisure.com上。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