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这些可爱的照片证明男孩也可以是公主

时间:2021-01-20 20:01:15来源:

在一定程度上要归功于迪士尼,全世界已经被超级英雄和公主淹没。多亏了一些非常成功和进取的行销方式,玩超级英雄的不仅仅是男孩。在超级英雄女孩队,漫威队长,猩红色女巫,奥科耶,黑寡妇和其他许多人之间,如今的小女孩们不乏超级灵感。但是反过来呢?那些爱Elsa和Belle并想扮演公主的小男孩呢?

从历史上看,性别刻板印象使想要假装玩“女孩玩具”的小男孩很难。鼓励小男孩成为钢铁侠和美国队长,而不是莫阿纳或美女。即使正朝着不严格的性别规范转变,仍然存在许多反对小男孩玩女性玩具的退缩。

但是时代在变。

摄影师Kitty Wolf正在确保男孩们也有一天扮演公主。作为The Boys Can Be Princesses,Too项目的创始人,Wolf为男孩们提供了与大家最喜欢的女士们合影的机会。

“我曾经参加公主派对,打扮得像公主一样,在生日那天拜访了孩子们,”摄影师Kitty Wolf解释道。“一次,我拜访了一个爱《冰雪奇缘》的男孩,他的穿着甚至和Elsa一样。他在月球上与派对上有一位真正的公主,并且一直爆炸,就像我参加派对的所有女孩一样。”沃尔夫(Wolf)描述了她在学前班上表演的另一次节目,当时她听到两个年轻女孩因责骂他是公主而谴责一个男同学。“我可以看到这让他不高兴。我告诉他们在比赛时我们都可以成为我们想要的人,他们都继续保持良好的状态。那种互动在我身上坐了很长时间。”

有关:避免性别定型观念

受到吉列(Gillette)颇具争议的商业广告发布的启发,该电影以有毒的男性气质为灵感,沃尔夫(Wolf)决定,她可以做些自己的事情来解决被假扮公主的男孩。“作为一家公司,我有更广泛的受众来发送消息-我想在那儿发送什么样的消息?”沃尔夫想起了公主的生日男孩,以及与两个年轻女孩的那一集。我拥有一支由专业公主组成的团队,一些基本的摄影技巧和相当多的Facebook,因此我就去了。

如您所见,结果令人赞叹。

沃尔夫说,大多数反馈意见都“给予了压倒性的支持”,但是与任何推动现状的事情一样,她在照片上收到了大量的负面评论。她解释说:“不幸的是,这个项目由于许多不同的原因而冒犯了很多人。”“我被称为各种各样的可怕事情,被指责为社会最终的倒台,受到了一些威胁,并且受到了很多人的普遍憎恨。”

不过,她不让仇恨使她失望。“尽管所有的仇恨令人沮丧,但这只是告诉我该项目需要多少。如果人们对此表示满意,就如女孩对男孩穿着衣服的感觉一样,那么我就不需要做这个项目。”

迄今为止,沃尔夫已经完成了七次与男孩打扮成他们最喜欢的公主的摄影,还有角色扮演。她说,这是一个了不起的成功,尽管遭到了批评者的反对,“评论部分和分享的人群中充满了对这些男孩及其父母,以及像他们一样的所有人的支持。一些父母正在分享自己的小公主男孩的照片。不过,最令人动容的评论来自人们说他们希望这个项目在他们年轻的时候就可以完成,他们不会感到孤单。”

有关:研究探索了对孩子施加性别角色的有害影响

沃尔夫说,她不会因为想像自由而受欺负,而且该项目没有终点。“我越讨厌,就会激励我继续前进。在仇恨停止之前,我不会停止。”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