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蹒跚学步儿童跑进他燃烧的家中试图救救他的小狗后不幸身亡

时间:2021-01-20 16:01:05来源:

阿肯色州的一位母亲和父亲正遭受一次无法想象的损失,他们的儿子在试图营救他心爱的宠物小狗时在房屋大火中丧生。

Kurtis和Caitlin Sharp在星期六晚上在绅士房屋中爆发的大火中失去了一切,但与失去其23个月大的儿子Loki Nicholi Mason相比,他们的所有财产都没有关系。

“我只想在这里停下来,说永远不要把你的孩子视为理所当然,”库提斯在Facebook上与他儿子的照片一起写道。“珍惜与他们在一起的每一刻!!!!我们喜欢u bubba,我们在一个更好的地方认识您[sic] !!!”

有关:死于日托大火中的3个孩子的消防员父亲在附近打另一个电话

绅士消防队长维斯特·克里普斯(Vester Cripps)证实了阿肯色州西北部宪报刊登的悲剧性死亡,告诉媒体说夏普的家在下午5点左右着火了。周六。

火焰爆发时,库尔蒂斯,凯特琳和他们的孩子不在里面,并迅速争先恐后寻求帮助并自行扑灭大火。

克里普斯说,但是,在混乱中,父母们没有注意到洛基已经重新进入家中救了他们的爱犬。

不幸的是,这个小孩的努力没有成功,他被大火困住了。克里普斯说,他的尸体后来被消防员发现,他们认为火灾是由电气问题引起的。

绅特消防局目前正在对火灾进行调查。

悲剧发生后,库尔提斯(Kurtis)在Facebook上发表讲话,并在一系列的帖子中表达了他的心痛,以失去最小的孩子。

他在周一写道:“苍蝇高个子的男孩,你非常想念和被爱。”“我们知道你的家,看到你必须这么快就走了,这使我们丧命。但是妈妈和爸爸以及您所有的兄弟姐妹和家人都深深地爱着您。”

柯蒂斯(Kurtis)周一还透露,对洛基(Loki)的观看将于周五在阿肯色州的西洛安斯普林斯(Siloam Springs)举行,他的葬礼将在第二天。

悲伤的父亲要求洛基的亲人在葬礼上不要穿全黑衣服。取而代之的是,他要求客人“混合”衣服,并穿上孩子最喜欢的红色,白色和黑色,以庆祝自己的生活。

他写道:“我们不希望它变得比现在更加令人沮丧。”“感谢所有的爱与支持,我们对此表示感谢。”

他们的孩子去世后,许多Kurtis和Caitlin的朋友和家人都成立了募捐机构,以协助其家庭支付丧葬费并在新家里重建生活。

有关:尽管有严重的烧伤,但还是通过闯入燃烧的房子“愿意再做一次”拯救了8岁的涅ie的叔叔

“他们不仅失去了财产,而且还失去了一个珍贵的孩子,” Facebook一位名为“夏普家庭恢复”的筹款活动说,该活动已经筹集了超过8,400美元。“我们需要获得的所有捐款。无论您的心意如何。”

“在这个非常困难的时期,我们希望家人担心的最后一件事是金钱。捐款将用于支付医院账单,丧葬费和新住房。”

还为家庭建立了GoFundMe,以协助支付费用。

本文最初出现在People.com上。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