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洛里·洛夫林(Lori Loughlin)和其他父母在大学入学丑闻中遭到额外指控

时间:2021-01-20 12:01:11来源:

富勒大厦的女演员洛丽·洛夫林(Lori Loughlin)在大学招生丑闻中面临新的指控,也就是“行动大学蓝调”。

周二,美国马萨诸塞州地区检察官安德鲁·莱林(Andrew E. Lelling)办公室宣布了对涉及此案的其他父母的其他指控,包括拉夫林(Loughlin)和她的丈夫莫西莫·吉安努利(Mossimo Giannulli)。

有关:Felicity Huffman被判入狱14天

新指控构成了对Loughlin,Giannulli和其他9个父母(Gamal Abdelaziz,Diane Blake,Todd Blake,Elisabeth Kimmell,William McGlashan Jr.,Marci Palatella,John Wilson,Homayoun Zadeh和Robert Zangrillo)的第三项取代起诉状。第一份起诉书包括邮件欺诈指控,其中包括绝望主妇女演员费利西蒂·霍夫曼(Felicity Huffman,她于四月认罪,并已开始服刑14天)。第二份起诉书增加了串谋指控,以洗钱为较小的团体。拉夫林和她的丈夫对所有这些指控均不不认罪。

最新的起诉书指控这些父母串谋贿赂南加州大学的雇员,以便利其子女入学,从而犯下联邦计划的贿赂罪。

根据法庭文件,Loughlin和Giannulli向William Rick Singer和他的Key Worldwide基金会总共支付了40万美元,以为两个女儿制作运动资料,使他们看起来像是新兵。据称,他们还向南加州大学高级体育副主任唐娜·海涅(Donna Heinel)贿赂了100,000美元。

有关:费莉希蒂·霍夫曼(Felicity Huffman)和洛里·洛夫林(Lori Loughlin)入学丑闻不应该让我们震惊

拉夫林的代表没有回应电子战的置评请求。

莱林在一份声明中说:“今天的指控是在全国大学招生案中正在进行调查的结果。”“从一开始,我们的目标就是让被告完全对通过欺诈,贿赂和欺诈造成的大学录取过程的腐败负责。取代起诉书将进一步推动这一努力。”

Loughlin,Giannulli和其他人因联邦计划的贿赂罪名被判处最高10年监禁,并受监督释放三年,并处以25万美元或总收益或损失两倍的罚款,以较高者为准。美国司法部。

有关:洛里·洛夫林(Lori Loughlin)和莫西莫·吉安努利(Mossimo Giannulli)对他们被称为“骗子”感到“愤怒”

这些新指控的提审日期尚未确定。 Loughlin目前正在根据先前的案件等待她的下一次开庭日期。

本文最初出现在EW.com上。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