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你的孩子在窗外裸体”获得年度最佳育儿奖

时间:2021-01-19 21:01:08来源:

啊,小孩。他们冒险的小精神甚至可以使最顽强的人脸上露出笑容。他们对周围世界的好奇心和好奇心甚至可以激发最冰冷的心。他们的滑稽动作肯定可以照亮您邻居的一天,尤其是当蹒跚学步的孩子赤裸裸地站在楼上穿过街道的窗户上时。

有关:您的孩子做的11件事奇怪的解释

在一个病毒式的Facebook帖子中,爱荷华州的妈妈杰尼·博伊森(Jeni Boysen)分享了她从邻居那里收到的令人大开眼界的文字以及一张更张大眼的照片的故事。博伊森(Boysen)认为,当她的孩子在沙发上看着小猪小妹(Peppa Pig)安全地分心并且完全尿透的时候,她可能会偷偷洗个澡。她不知道,在洗澡的时候,这个小男孩起床了一些确定的恶作剧。

洗澡时,邻居的一条短信进来,上面写着:“您的孩子在您的窗户里是赤裸的”,并附有摄影证据和高雅的表情符号来掩盖尿布的覆盖物。

邻居可能在咯咯地笑着,向博伊森保证说她已经从手机上删除了这张照片,而意想不到的窗户装饰使她的生活更加美好。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