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草图丢失了5岁的新泽西州在公园玩耍时消失的女孩

时间:2021-01-19 17:01:20来源:

一名男子的下落可能与一名5岁女孩的失踪有关,该女孩在新泽西公园玩耍时失踪了。

一名目击者声称在失踪的5岁的Dulce Maria Alavez的同一时间在公园里发现了该名男子后,当局发布了草图。

据报道,杜尔塞(Dulce)在9月16日失踪,当时她被一名男子抓住,并被带上一辆红色的厢式货车,带推拉门和有色窗户。

有关:涉嫌被优步司机绑架的失踪幼儿被发现死亡

据报道,素描画中的那个人被发现有一个或两个5岁以下的小孩,当时杜尔塞失踪了,当时他穿着白色T恤,蓝色牛仔裤和白色棒球帽。他被描述为西班牙裔,据信年龄在30至35岁之间,身高苗条,身高5英尺7英寸。

“坎伯兰县”:坎伯兰郡郡县(坎伯兰县)检察院在新闻稿中说。

失踪时,杜尔塞(Dulce)和她的弟弟在布里奇顿城市公园(Bridgeton City Park)玩耍,而他们的母亲则坐在距离她30码远的停车场的车里。

大约10分钟后,这名3岁的男孩回到车上,说他找不到妹妹。他将母亲指向他最后一次见到她的地方,但杜尔塞却无处可寻。

有关:轮到妈妈去打保龄球时,小孩被保龄球馆绑架了:我要我的宝贝回家

一家人开始搜寻该地区,并最终打电话给警察。第二天,州警察发布了琥珀色警报。

当局说,该草图并非来自导致AMBER Alert的儿童的早期描述。

杜尔塞(Dulce)失踪时身穿黑色和白色裤子,一件带大象的黄色衬衫和白色鞋子。她是一个西班牙裔女孩,有着棕色的眼睛和头发,高3英尺,体重在60到70磅之间。

有关:您需要了解针对父母的“虚拟绑架”骗局

信息的奖励导致Dulce的位置现在高达52,000美元。提醒任何了解信息的人,当局将不会向他们询问其移民身份。可以通过向TIP411子文本Bridgeton发短信来匿名提供信息。

可以识别此人或有此案信息的任何人,请致电856-451-0033与Bridgeton警察局联系。

本文最初出现在People.com上。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