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官员警告父母有关TikTok趋势火花屋火灾:“寻找火戏的迹象”

时间:2021-01-19 10:01:15来源:

马萨诸塞州的官员警告父母,青少年一直在参与“危险的”视频趋势,当局称这导致该地区发生了多起火灾。

电视台WHDH报道,马萨诸塞州州消防元帅彼得·奥斯特斯基在周二发布的一份咨询报告中通知了父母这一新挑战。他说,这一新挑战起源于视频共享平台TikTok,涉及“不安全使用电和火”。

有关:您所有TikTok角色的完整指南

Ostroskey解释说,青少年正在记录自己将一分钱滑到部分插入电源插座的手机充电器后面。当硬币撞到裸露的金属叉上时,火花会从插座中射出,从而造成电气系统损坏,可能的伤害,甚至在某些情况下引起火灾。

Ostroskey证实,到目前为止,该州发生了两起火灾事故,其中一起发生在霍顿的住所,另一起发生在韦斯特福德的高中。

据报道,在霍顿发生的事件是在一位母亲注意到其墙上的出口似乎被“烧焦”并被烧毁之后发生的,这是由州消防局局长获得的照片所示的。

另一名涉及韦斯特福德学院的一名或多名学生,奥斯特罗斯基说,韦斯特福德学院的学生将被负责在高中起火,并有望面临指控。

Ostroskey指出:“该视频令人担忧,并且类似于过去鼓励不安全行为的病毒视频,”他引用了类似的危险病毒挑战,例如消防挑战,肉桂挑战和潮汐挑战。

为防止进一步发生事故,国家消防元帅敦促父母“寻找像焦炉一样的火灾迹象”,并与子女谈论消防安全。

他说:“与儿童和青少年进行了有关火灾和电气安全的对话。”“安全。教育工作者可以与他们的学校伙伴取得联系,因为教导为什么这样做很危险可能是一门很好的科学课。”

TikTok的代表未立即回应人们的置评请求。

除了Ostroskey之外,霍顿消防局(HFD)和广州消防局(CFD)也就这一挑战发布了类似的建议。

HFD提醒父母放行时要遵循消防安全提示,包括将插头完全插入插座,为幼儿安装防篡改电源插座,更换任何看起来已损坏的插座以及避免插座过载。

CFD首席查尔斯E.杜迪(Charles E. Doody)补充说:“参与任何这些病毒​​趋势或挑战都是危险的,并会产生严重影响。”“我们希望父母意识到这一趋势,以便他们可以帮助他们的孩子接受有关危险的教育,并防止可能的火灾,电击或伤害。”

本文最初出现在People.com上。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