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奥利奥(Oreo)推出了比姜饼屋更好的假日饼干屋套装

时间:2021-01-18 16:01:04来源:

制作姜饼屋是历史悠久的假期传统,但老实说:大多数时候,它们只是装饰用的。

不过,今年,奥利奥(Oreo)正在撼动整个行业。随着他们的新奥利奥假日巧克力曲奇屋套装的发布,这家标志性的曲奇公司将改变全国各地的幼儿生活,这些孩子以前因能够建造自己的小房子而着迷,但对吃结果并不太兴奋。

有关:您全家人都会喜欢的16种经典假日传统

每个套件都带有预烤的巧克力饼干,预制的糖霜,奥利奥饼干,奥利奥迷你饼干(可以说是最好的),果味软糖和糖果珠宝。产品说明还暗示,建造这栋房屋的过程非常适合与家人“度过一个愉快的下午”。

标准尺寸套件的价格为10美元,也有迷你版本,但不幸的是,这两种产品目前在Big Lots网站上都已售罄。而且,尽管您可能尚未在当地药房找到它(提醒:圣诞节距离我们还有两个多月了!),Instagram帐户@thejunkfoodaisle已经在CVS上发现了它。

当然,您可能最终会在实际建造房屋之前先吃完各种食材……但从理论上讲,这是将您的亲人聚在一起并举行假日烘烤派对的绝佳借口。制作时不计卡路里,对吗?

有关:如何通过3个简单的步骤制作姜饼屋

奥利奥(Oreo)并不是第一个将假日传统化的糖果公司。去年,PEEPS首次推出了他们的姜饼屋-随着圣诞节的临近,我们相信会有更多公司效仿。

本文最初出现在People.com上。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