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冰雪奇缘2》以3.502亿美元的价格创造了有史以来最大的动画电影史

时间:2021-01-18 12:01:15来源:

世界各地的观众都无法放任《冰雪奇缘》。

根据Deadline的报道,预计在2013年获得奥斯卡奖的迪士尼大获成功的续集在上周末全球票房收入达到了惊人的3.502亿美元,打破了有史以来票房最高的动画纪录。仅在美国,这部家庭音乐剧在三天内就赚了约1.25亿美元。

有关:让甜点激怒!冷冻2冰淇淋在这里

这部电影在国内还没有达到今年的《狮子王》的最高点,该片首映就获得了1.91亿美元。

最初的冰雪奇缘在全球获得了12.7亿美元的票房,一直保持着有史以来票房最高的动画电影的纪录,直到今年年初,迪斯尼的另一部电影狮子王的翻拍超过了这一纪录。

《冰雪奇缘》还获得了2014年奥斯卡最佳动画长片奖。

冰雪奇缘2可以追溯到安娜和埃尔萨斯的童年时代,探索皇后力量的源泉-粉丝们这次可以期待很多不同之处。

有关:社交媒体使“冰冻2”成为一个患有癌症的小女孩的现实

“我们在Arendelle待了10个钟分钟,这就是与众不同的原因,”与Anna对话的Kristen Bell告诉PEOPLE。“无论您认为《冰雪奇缘》是什么,都将其扔进垃圾桶,因为这部电影就像一场史诗般的冒险,在《阿伦德尔》里一切似乎都很好。”

她继续说道:“艾尔莎(Elsa)开始听到一个电话,我们决定去找它。我们走进了一个魔幻森林,里面有我们从未见过的事物,人物和地方,它是未知的,所以一切都令人惊讶。”

贝尔补充说:“沿着这条路,他们了解到一些危险的事实,威胁着王国的未来,因此这真的很冒险。”

冰雪奇缘2现已上映。

本文最初出现在People.com上。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