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约翰·莱昂(John Legend)是人的最性感男人活着2019:“我很兴奋,但同时有点害怕”

时间:2021-01-18 09:01:12来源:

介绍…EGOTSMA。

约翰·传奇(John Legend)-才华横溢,他去年成为仅有的15位获得EGOT地位的明星之一-再次创造了历史:这位40岁的歌手现在被加冕为“人物最性感的男人”(Aliveiest Man Alive)。

在2006年凭借首张专辑《 Get Lifted》获得他的第一张格莱美奖后,这位明星开始稳定地提升为超级明星,同时善用自己的声音。传奇一直毫不动摇地爱上他的妻子克里斯西·泰根(Chrissy Teigen)和对孩子的溺爱父亲,3.5岁的女儿露娜(Luna)和18个月大的儿子迈尔斯(Miles),他已成为好莱坞最大的明星之一,并始终保持着脚踏实地。

有关:约翰·传奇(John Legend)分享了他为何如此热衷于为男士洗手间带来更衣室

因此,现在已经推出豪华版《传奇圣诞节》的Voice教练在第一次听到自己的最新冠军头衔时就充满了感慨也就不足为奇了。

这位艺人在本周的封面故事中对PEOPLE表示:“我很激动,但同时又有点害怕,因为这带来了很大的压力。”“每个人都会把我分开,看看我是否足够性感来担任这个头衔。我[也]跟随Idris Elba,这不公平,对我也不好!

传奇人物是第34名最性感的男人Alive,从1985年当时29岁的梅尔·吉布森(Mel Gibson)开始,加入了好莱坞最红的名单。

这位年仅16岁就进入宾夕法尼亚大学的明星带着黄油般的嗓音和无与伦比的音乐技巧说,他的母亲,女裁缝菲利斯是他的第一位也是最大的粉丝。

他说:“只要我们有机会在教堂或学校唱歌,我妈妈都会建议我这样做。”“她总是鼓励我。”

但最重要的是,传奇说他的父母,包括他的工厂工人父亲罗纳德(Ronald),教会他保持谦逊和友善。

“父亲教我性格。他以身作则教我们。他总是以这样的优雅和尊严来表现自己。”他说。“我的父母总是告诉我,如果您要在生活中取得成功,那么成功的一部分就是谦虚。这是一种生活的好方法,以您想要的方式对待他人。”

现在,凭借他华丽的家庭和无休止的荣誉,这位明星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快乐,并且更加自信。

“我为我有一个妻子和两个孩子而感到非常自豪,我深深地爱上了并且如此亲密。我也为自己的职业感到骄傲。”他说。“我喜欢写歌和在舞台上表演。我从中得到很多快乐,并给其他人带来很多快乐。我现在可以放心了!”

本文最初出现在People.com上。

邱韵诗和珍妮·鲁宾斯坦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