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克里斯汀·贝尔(Kristen Bell)讲述绯闻女孩重启:她是“上东区的声音”

时间:2021-01-17 15:01:03来源:

你知道你爱她。

熟悉的声音返回纽约市的上东区。根据《综艺》杂志的报道,克里斯汀·贝尔(Kristen Bell)已签约讲述即将重启的绯闻女孩。39岁的女演员在该系列电影从2007年至2012年的首次放映中为这位神秘的叙述者配音。(最后,八卦女郎原来是潘·巴格利饰演的丹·汉弗莱。)

有关:迪士尼+我们迫不及待要看的13件事

制片人在周四给《好莱坞记者》的一份声明中说:“克里斯汀·贝尔一直是并将永远是八卦女郎的声音,”

原创作者Josh Schwartz和Stephanie Savage抑制了HBO Max的绯闻女孩重启。复兴将带来一批崭新的青少年。

HBO Max在一份声明中说:“在原始网站变黑八年后,新一代的纽约私立学校少年被引入了对绯闻女孩的社会监督。”“声望系列将解决在过去的几年中社交媒体和纽约本身的格局发生了多少变化。”

贝尔是迄今为止唯一可以重新启动的原始演员。目前还不清楚是否有其他演员会出现在新的演出中。

最初的热门CW青少年剧在2007-2012年播出,并出演了Badgley,Blake Lively,Leighton Meester,Ed Westwick,Chace Crawford等。

本文最初出现在People.com上。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