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婴儿因掉落的空调而被摔死:她的家人说:“我们正在努力应对”

时间:2021-01-17 09:01:11来源:

多伦多的一个家庭正为他们2岁大的女儿的死而悲痛。女儿在空调从一幢八层楼高的公寓的窗户上摔下来并将其压在婴儿车中时被杀。

多伦多CTV新闻和CNN报道,周一事件发生后,克里斯托弗·米洛霍(Crystal Mirogho)被送往医院,后来她因受伤去世。

有关:自闭症幼儿将AC装置从墙壁上拆下并爬到7楼脚手架上

多伦多警察局发言人周四与人民确认,这名年轻女孩在事故中受伤的医院死亡。

据当局称,她和她的母亲及两个兄弟姐妹在一起,当空调突然掉落并直接降落在年轻女孩身上时,他们都进入公寓大楼。女孩的两个兄弟姐妹分别是5岁和7岁,目睹了这场悲剧。

“我听到尖叫声,”该建筑物的居民之一Sherene Bromfield告诉CTV。“我跑到阳台上看了看,可以看到她想让女儿复活。”

她补充说:“他们说有一个脉冲,一个低脉冲。”“她才开始哭泣。”

周二,一家人发表声明说,他们正在“努力应对”失去女儿的问题。

“我们的家人失去了珍贵的女婴水晶。根据CTV的说法,我们感到非常震惊。“我们要求在这段艰难时期中,我们有机会私下为我们的损失感到悲伤。我们要感谢公众为我们家庭提供的大量支持,而我们正在努力应对这是悲剧。”

当局告诉人们,“没有指控”,因为该事件没有“犯罪成分”,并称调查人员认为这是一次悲剧性事故。

一个亲密的家庭成员代表该家庭设立了GoFundMe,以减轻ease葬服务的经济负担,并为该家庭找到新家。

有关:祖父因游轮丧生的幼儿死亡被指控犯有过失杀人罪

该页面上写道:“该GoFundMe由一名家庭成员建立,目的是帮助父亲Mujibrahmon Mirogho支付丧葬费,并将该家庭搬到另一座建筑物上。”“一家人忍受不了回到他们女儿被杀的同一栋建筑物。”

这座大楼的居民对这名女孩的死亡表示震惊,并告诉CTV,去年该大楼的管理层提出免费与便携式室内空调交换窗户装置。一些人接受了要约,而另一些人则不接受。

一位居民告诉媒体:“这样的想法发生在某人的孩子身上,一言不发。”

本文最初出现在People.com上。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