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高中足球教练挽救了一名在缠身监视录像中抱枪的学生

时间:2021-01-16 17:01:03来源:

请注意,以下内容包含可能引起触发的激烈内容。

5月17日,名叫Angel Granados-Diaz的学生带着brought弹枪来到俄勒冈州波特兰市的Parkrose高中。它被藏在一个衣服袋里,后来当局得知格拉纳多斯-迪亚兹打算用它来谋生。但是在一系列戏剧性事件中,一位名叫基南·洛(Keanon Lowe)的高中足球教练得以解除了这名18岁少年的武装。当下的激烈镜头被学校监控摄像头捕获,并在周五通过公共记录要求从检察官处获得了新闻,并在当地新闻台KOIN6上播出。

波特兰地区检察官办公室的新闻稿称,格拉纳多斯-迪亚兹先前曾对他人发表过自杀声明。该学生已告知学校行政部门,Lowe被送往Granados-Diaz的教室带他进入办公室。

就在那一刻,格拉纳多斯-迪亚兹(Granados-Diaz)在附近带枪支的浴室里。劳恩进入教室时,格拉纳多斯-迪亚兹(Granados-Diaz)离开浴室,心烦意乱,手持枪支。新闻稿指出,他自己打开了它,并试图将其释放失败,而此时Lowe能够从他手中取走它。他的下一步行动:拥抱Granados-Diaz,并向他保证他在那里。

“不到一秒钟的时间,我就很快地分析了所有内容。我看到他的表情,他的眼睛,”俄勒冈大学的前足球运动员,费城老鹰队和旧金山49人队的前分析师在五月份的新闻发布会上说。“我的直觉接管了。我为枪而刺。”

他说他抓住了枪支,当学生逃离学校时,他确保它没有针对任何人。

洛说:“我认为宇宙运转的方式令人惊奇。”“我认为我的生活经历了那一刻使我做好准备的事情,我很幸运,我很高兴自己能在那间教室里为那些孩子们度过,并且我能够避免这种悲剧。我不知道“英雄”这个词是否正确,但宇宙以神秘的方式运作,我本来应该在那个教室里,而我本来是要制止悲剧的。

他阐述了自己对格拉纳多斯-迪亚斯所说的话,并在那戏剧性的时刻感到:“老实说,我对孩子有同情心。我进行了真实的对话。显然,他崩溃了,我只是想让他知道我在那里。我告诉他,我在那儿是为了拯救他-我在那儿是有原因的,这是一种值得生活的生活。”

上周,KOIN6在推特上发布了事件的镜头。

自事件发生以来,Lowe迅速而富有同理心的反应赢得了广泛赞誉。在执法,政府反恐和私人安全领域工作了30年的布鲁斯·亚历山大(Bruce Alexander)告诉《纽约时报》,每一秒对于洛威消除的威胁至关重要。亚历山大指出:“在这种战术情况下,反应的延迟时间越长,发生更大伤亡情况的可能性就越大。”“这是典型的冻结或飞行综合症。”

有关:学校射击训练会伤害孩子吗?

他还说,洛的反应“说明了他的性格。这是一项了不起的壮举。”

地方检察官的释放指出,在调查过程中,执法人员获悉,格拉纳多斯-迪亚兹先生合法购买了the弹枪,自杀了几个月。除其他条件外,本月他被判处36个月缓刑,并在一年内完成64个小时的社区服务。

副检察官帕拉克拉姆·辛格说:“这句话是适当的,因为它提供了持续的监督和保障,同时使格拉纳多斯-迪亚兹先生有机会越过这一事件,以便他可以继续治愈。”

同时,毫无疑问,其他教育工作者将把Lowe勇敢,镇定,富有同情心,挽救生命的行动视为发生类似情况时如何应对的主要例子。

如果您或您认识的某个人有自杀念头,请致电1-800-273-8255,致电全国预防自杀热线。危机文本热线提供24小时免费支持。如需帮助,请免费向741-741发短信给HOME。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