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这些是每个州最常见的祖父母昵称

时间:2021-01-16 11:01:11来源:

流行音乐。Meemaw。奶奶。Abuelita。抽疯。祖父母的昵称似乎和使用它们的家庭一样多变,但根据考文垂直属(Coventry Direct)最近进行的一项调查,在美国全国有一些昵称至高无上。

在对全美5,000人的一次民意测验中,他们确定娜娜无疑是最受欢迎的祖母昵称,在32个州中名列前茅。接下来是Grams和Grammies,然后是Grannies,Nannies和Mamaws。而且,如果您居住在南部,则很有可能将您的祖母叫作Mamaw或Mawmaw,这是在南部和阿巴拉契亚沿线7个州中最受欢迎的昵称。得克萨斯州是咪咪(Mimi)的唯一孤岛,而东北地区的人们更喜欢格莱美(Grammie)或娜娜(Nana)。

有关:我们喜欢的25个祖母名字

但是,不要忘记爷爷!爸爸是36个州中最常见的昵称,位居榜首。南部人更可能使用木瓜或木瓜,而宾夕法尼亚州,新泽西州,马里兰州和特拉华州的南部人更倾向于使用Pop或Pop Pop。其他收藏夹包括Abuelo或Abuelito,Gramps,Grampy,Poppy和Grandad。

有关:让奶奶和爷爷保持亲密关系

不管我们叫什么名字,如果是娜娜(Nana)或其他更独特的名字,祖父母的昵称都可以作为个性化的方式来识别我们的亲人,并帮助我们的孩子与这些非常重要的人建立联系。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