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Build-A-Bear本季提供两项主要的黑色星期五优惠

时间:2021-01-15 16:01:08来源:

十一月23,2018

家长,请确保在黑色星期五期间有足够的时间在商场破折号期间停靠当地的Build-A-Bear Workshop。这家DIY毛绒动物零售商会在11月23日提供他们所说的“大毛茸茸交易”,您不会想错过。

如果您想利用一个而不是两个熊本建筑工作坊黑色星期五的优惠,则可以亲自和在线进行。有了他们的致命一击,就有第一个节省的机会。您可以以每只$ 6的价格购买12英寸的粉红色或黑色Snow Hugs企鹅毛绒玩具。请务必注意,此优惠每人限两次。

有关:黑色星期五婴儿优惠2018

在Build-A-Bear的BOGO $ 6交易中,您也可以在黑色星期五蓬勃发展。如果您购买了一个毛绒动物朋友,只要它的价值等于或小于它,您就可以花6美元购买第二个。这两种省钱的机会仅在供应持续到最后时才适用,因此请确保设置大量唤醒警报。

除了这些惊人的优惠外,您还可以在美国在线订购45美元以上的SmartPost美国免费送货服务,并获得高达30%的神奇宝贝捆绑包折扣。

我们建议您到那里时注册成为Build-A-Bear奖励俱乐部会员,这样您就可以成为第一个了解未来假期优惠和奖励的人。如果您的昏迷太强烈而无法实现黑色星期五的大笔交易,请记住,Build-A-Bear是整个假期的好去处。家人可以参观节日作坊,做个愿望,签署“尼斯清单”,参加“愿望寻宝者”活动,与Build-A-Bear的挚爱吉祥物Bearemy共享照片,然后进入赢得其Build-A-Bear的愿望清单在参与地点。假期终于到了,如果我们不能在圣诞老人的工作室里庆祝的话,我们至少可以在熊熊建立工作室前停下来,对吗?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