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果冻肚皮的新巧克力哈利·波特魔杖是每个麻瓜的梦想成真

时间:2021-01-14 19:01:04来源:

万圣节和哈利·波特是每年10月在天堂举行的比赛。但是在这个万圣节,我们有一种感觉,这要归功于Jelly Belly与哈利·波特(Harry Potter)的最新糖果合作,这不仅仅只是波特服装在街上风靡。巧克力和口香糖产品线的真实性和美味可口,即使是最忠实的粉丝也一定会打动他们。

每个糖果项目都以合理的包装完美地组合在一起,价格范围从$ 2.25- $ 97.99。(请放心,100美元的商品一包48个。)查看所有新美食,亲自品尝霍格沃茨的魔力-无需前往Platform 9¾旅行。

巧克力青蛙和伯蒂·博特的每种香精豆

对于初学者来说,该系列有巧克力青蛙,这对于任何以哈利·波特为主题的糖果系列都是必须的。伯蒂·博特(Bertie Bott)的《每种风味的豆子》也很受欢迎。是否足够大胆尝试所有的果冻豆口味取决于您。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