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塞雷娜·威廉姆斯(Serena Williams)不能为她的“野孩子”女儿感到骄傲

时间:2021-01-13 16:01:02来源:

2019年4月3日

精英运动员Serena Williams的19个月大女儿Alexis Olympia是一个活跃,好奇的小女孩,这不足为奇。有人甚至称她为“野孩子”,这种表达带有负面含义,使人想到那些粗鲁而对父母充满挑战的孩子。但是威廉姆斯认为这句话是一种赞美,它与帮宝适合作,推出了专门为活跃婴儿设计的新型Cruisers 360 FIT尿布,重新定义了“野孩子”,旨在适应婴儿的各种疯狂举动。

威廉姆斯对Parents.com表示:“我认为[野生]很棒,我认为这很令人兴奋。“我喜欢使用该词,因为它很活跃,正在学习。还有更多的东西。...我了解到,有75%的父母认为社会将野孩子视为坏事,但野孩子实际上是一件好事。它意味着好奇,生机勃勃,不断成长。”

这些都是威廉姆斯和她的丈夫亚历克西斯·奥哈尼安(Alexis Ohanian)养成的特征,并使其变得有趣。她解释说这是在晚上,尤其是她的L.O.“能量很大。”因此,饭后活动有时包括舞会。威廉姆斯说:“我喜欢她的食物在肚子里移动,所以我们跳舞。”“今天,她非常高兴,因为她开始认识到音乐和歌曲。她在房间里冲刺,跳到沙发上。她把头撞在椅子上,继续走下去。我的意思是,这个孩子只是她的野孩子。我很喜欢她,但是这使每一天都令人兴奋和累人,但我不会为了任何东西而交换。”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