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10至19岁人口的死亡率呈上升趋势:你需要知道的

时间:2021-01-13 14:01:06来源:

疾病预防控制中心(CDC)上周发布的一份令人不安的报告指出,10至19岁的儿童的死亡率正在上升。在2013年至2016年期间,该比率总计飙升了12%。鉴于1999年至2013年间该比率下降了33%,因此这种趋势令人震惊和不安就不足为奇了。跳跃背后是什么?LCSW兼纽波特学院计划开发主任的希瑟·高级·梦露解释说:“青少年死亡的三大原因是无意伤害,自杀和杀人。”“意外伤害包括中毒(药物过量90%)和机动车事故。”

具体而言,自杀死亡率是2016年10-19岁年龄段第二大主要伤害意图,其死亡率在1999年至2007年间下降了15%,然后在2007年至2016年间上升了56%。在此期间,男女自杀率之比缩小了,因为最近的百分比增加是女性比男性更大。枪支占自杀总数的43%。

同时,凶杀死亡率(2016年伤害死亡的第三大意图)发生了波动,然后在2007年至2014年间下降了35%,然后在2016年增加了27%。

当然,自杀的增加不仅影响年轻人:据《纽约时报》报道,该分析发现,2016年有将近45,000名10岁以上的美国人死于亲手。报告发现,自杀率在全国范围内都增加了25%,而且因州而异。例如,特拉华州上升了6%,而北达科他州上升了57%以上。内华达州只有一个州的这一比率下降了,该州历来高于平均水平。

导致自杀的各种因素包括社会隔离,缺乏心理健康治疗,吸毒和酗酒以及拥有枪支。

显然,必须努力纠正这一麻烦的过程。在家里,寻找某些危险信号是关键。梦露说:“父母需要学习青少年滥用药物和自杀的警告信号,以便在孩子的心理健康方面保持警惕。”

门罗说青少年滥用药物的迹象包括但不限于以下几种:卫生条件差,个人外表减少,无法交流,无法解释的体重突然下降。

青少年自杀警告标志包括但不限于:在社交媒体上发布有关自杀意念或想要死亡,毒品和/或酒精使用增加,冒险或自残行为的信息。

同时,社区必须作出更大的努力,梦露鼓励“着重于加强教育和预防工作,以及增加获得精神健康和药物滥用疾病治疗的机会,包括在必要时进行自杀评估”。

她鼓励父母熟悉《全国预防自杀生命线》中有关警告标志和注意事项的有用信息。门罗说:“如果父母发现沮丧或自杀意向的迹象,则应立即带孩子去心理健康专家进行评估。”父母可以先行与子女建立牢固的沟通,并进行无条件的爱与接纳,以便子女知道他们可以遇到困难。此外,父母可以树立积极的应对技能和缓解压力的策略,并帮助孩子学习这些技能并找到积极的出路。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