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艾米·舒默(Amy Schumer)分享了自己在汽车中呕吐的图形视频,以阐明孕妇保健的关键点

时间:2021-01-13 11:01:02来源:

喜剧演员,作家和女演员艾米·舒默(Amy Schumer)都是坦率的。她经常发布自己强烈的政治信仰,看到不公正的言论,并一直对自己不感兴趣来塑造“ Insta完美”的形象表示直觉。她在最新的Instagram帖子中将现实提高到了一个新的高度。舒默分享了一段自己的视频,称自己在开车时呕吐成袋子,目的是强调怀孕和医疗保健。警告:该视频不是为了让您胆战心惊,而是必看节目(或者,如果您胆怯的话,至少要翻阅声音,这是必须的)。

正如一些粉丝可能已经知道的那样,舒默被诊断出患有妊娠呕血-一种在怀孕期间引起严重恶心的疾病,可将准妈妈送入医院(凯特•米德尔顿在她的三个怀孕期间都患有相同的疾病)。但是,舒默不仅参加了纽约塔里敦的脱口秀节目(尽管显然病得很重),但她利用这段经历强调了自己对旨在限制获取妇女权利和健康保险的保守派政客的愤怒。 。

观看下面的视频(同样是图形):

舒默说:“成为母亲我感到非常高兴和兴奋。”“我很高兴能获得我们所有人应该享有的医疗保健。但是我想我真正要说的是F-ck Hyde-Smith和任何为她投票的人。”

“海德 - 史密斯”是指最近当选参议员密西西比海德辛迪 - 史密斯,谁是声乐特朗普支持者赞成或废除支付得起的医疗法。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