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妈妈在7周大婴儿惨死后警告父母有关脑膜炎的信息

时间:2021-01-12 21:01:13来源:

三月25,2019

俄勒冈州一名母亲的婴儿死于细菌性脑膜炎,她希望其他父母能识别出这种威胁生命的感染的症状。因为正如Ginger McCall所知道的那样,不立即做出响应可能会带来灾难性的后果。

据《政治家日报》报道,3月15日上午,麦考尔将她7周大的女儿埃维安娜(Evianna“ Evi” Rose Rose Quintero-McCall)送往俄勒冈州塞勒姆的塞勒姆医院。她说,发烧的埃维(Evi)在接受医院工作人员描述为常规感染的出院之前,先服用了泰诺和液体。两天后,小Evi去世了。这位悲痛的母亲现在决心从悲剧中得到一些积极的收获。

麦考尔希望她知道在伊维(Evi)首次入院时坚持进行脑膜炎检查。她试图保持镇静并信任医生,但直觉是正确的:她的女儿没有任何常规性的痛苦,而Evi柔弱而cry吟的哭声清楚地表明某些事情严重不对劲。

麦考尔对《政治家日报》说:“有一个刻板的,歇斯底里的,惊慌失措的新妈妈,这很可能影响了局势。”

Evi出院几小时后,McCall带她去了儿科医生。当仍然发烧的婴儿扔进检查室时,医生告诉麦考尔将埃维立即送往急诊室。他甚至打来电话让医院工作人员知道她要来了。

麦考尔发推文说:“然后他们才寻找脑膜炎。”“但是对埃维来说为时已晚。”

医院工作人员进行了一次脊椎拍打并试图稳定婴儿,但她的病情迅速恶化。她通过救护车被送往波特兰的OHSU Doernbecher儿童医院。婴儿后来被置于生命维持系统,并宣布脑死亡。3月17日上午,医生撤出了生命支持,Evi在母亲的怀抱中死亡。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