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妈妈给致羞辱她的女人的公开信:“你显然从来没有学过小孩”

时间:2021-01-12 15:01:07来源:

三月19,2019

每一位新父母都知道,要冒险出差与新生儿做事很困难。与新生婴儿一起冒险-真的,真的很难。但是有时候,您只需要走出屋子并进行目标跑步。当Redditor bubblybotany遇到陌生人对她的育儿进行的不请自来,毫无根据的评论时,这就是她要做的所有事情。3月17日,星期日,失意的妈妈上了社交媒体网站的《育儿》 subreddit,在标题为“对妈妈在塔吉特(Target)羞辱我的女士,你显然从来没有蹒跚学步的女士”中分享了一切。

她写道:“我昨天喜欢冒险,所以愚蠢地决定和我2岁零一个月大的孩子一起去塔吉特。”“我的孩子正在经历可怕的二人世界,她非常固执和独立。自从我弟弟出生以来,情况只会变得更糟。”她解释说,她的女儿不想握住她的手,“因此,如果我们在大街上或可能有汽车的任何地方,我都必须像鹰一样看着她。”

妈妈说,她正从汽车上走到商店,旁边有她的小孩,还有一个婴儿。她解释说:“首先,她决定不想要外套,但不会让我为她脱掉外套。”她说:“她想自己做,但是很挣扎。我只是让她尝试,直到她决定自己不能做并且需要帮助,但是在这之间有很多的哭泣和抱怨,所以她已经心情不好。脱下外套后,她决定要在这条街的中间走,然后有辆车驶来。我请她靠近我,靠近停放的汽车。她不听,只是咯咯地笑,然后走到街上。由于有汽车驶来,我去抓住她的手臂,将她拉近。我没有伤害她或虐待她,但她显然不喜欢它。她开始投掷巨大的力量。那时,我抓住了她的冲浪板风格,将她带到商店。我不会容忍那个,让她在街上狂奔。”

那时,“某位女士看到了整个交换过程并对我大吼',我只是看到了你的女儿。[stet]人们在看,你知道。”

妈妈说她“从来没有打过她。当我拉住她的手臂时,我可能看起来有些粗糙,但是另一种选择是让她被汽车撞到。其次,我有一个婴儿在提篮中。并不是我真的能像往常一样接她。最后,如果她在尖叫,那不是因为我伤害了她,而是因为她没有走自己的路,所以她投了个拳。我已经在为一个疯狂的2岁大孩子和一个刚出生的婴儿而努力保持理智,我不需要一些随便的人来批评我的父母。”然后,她在subreddit社区致辞,写道:“请告诉我,你们都经历过这样的崩溃,并以类似方式处理。我不认为我虐待过我的孩子。如果我要有点严厉才能避免她试图自杀,那我认为还可以。”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