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夫妻考虑在家庭闹事离开他们而没有任何支持之后,将第二个孩子收养

时间:2021-01-12 13:01:04来源:

五月15,2019

养育子女可能会很困难,每个爸爸妈妈都有片刻的感觉,好像他们在头顶上。但是对于一对年轻夫妇来说,在没有家人支持的情况下抚养孩子的想法实在令人难以置信,他们正在考虑让年幼的孩子接受收养。

这位25岁的母亲向Reddit发布了自己的家庭情况。她解释说,她和她26岁的丈夫有一个2.5岁的女儿和一个9个月大的儿子。他们怀上了年幼的孩子,以安抚母亲的家庭。母亲为她的第一个孩子出生后不久流产感到不安。

妈妈说她的“不合理的思维过程”是她通过生另一个孩子来“弥补(她的母亲)”。在此之前,她和丈夫发现女儿出生八个月后怀孕。他们“还没有为另一个孩子做准备”,所以他们在15周后终止了怀孕。

妈妈说,她“因堕胎使我的母亲失望而感到内,,”“不合理的做法是生另一个孩子。”当她再次怀孕时,她告诉家人,她和丈夫仍然“还没有完全准备好生另一个孩子”,但是他们认为自己会从父母那里得到“全力帮助”。

但是,当2号婴儿出生时,情况并非如此。妈妈说她的家人“完全离开了我们的生活”。他们搬走了,关闭了他们的Facebook帐户并切断了所有通信。妈妈说,她的母亲告诉她断绝的关系是“对堕胎的惩罚”,而她“已不再是家庭成员”。

这时,妈妈说她的“支持系统在几周内就降为零”。这给这对夫妻的婚姻带来了压力,妈妈也开始质疑他们是否想生两个孩子。正如她所说,“我们还没有准备好生第二个孩子,老实说,我不确定我们是否真的想要一个以上的孩子。”

妈妈说她“不会说我们的生活很悲惨,但是已经接近了。”她想知道是否可以让这个9个月大的孩子接受收养,从而以某种方式解决这个困扰家庭的问题。她认为,男孩“可以在一个更好的家庭中长大,也许我们的婚姻会自我修复”。

这里的父亲感到“矛盾”,并告诉他的妻子“给他几个月的时间为我们工作。”他想“保留两个孩子,因为他俩都爱着他们”,但他的妻子不确定。正如她所说,“我认为从深层次看,我们都知道现在情况混乱了。”

妈妈说,要让这对夫妇的小孩接受收养,“不是钱或时间,而是压力和我们成为一个简单家庭的愿望。”她指出,如果他们确实放弃儿子供养,他们可以“继续我们最初的独生子女道路”,并给予女儿更多的注意力。

这种推理并没有在评论部分引起太多同情。有无数Reddit用户称这里的父母“自私”和“不负责任”。其他人指出,如果2.5岁的小弟弟突然失踪,那将是多么令人困惑和潜在的痛苦。

但是有些人意识到解决方案并不像说“长大成人”那样简单。几位评论者询问妈妈是否曾与专业人士就这些感觉进行过交谈,并询问她是否可能正在经历产后抑郁症。

正如一位使用者所指出的那样,产后抑郁症“是一种真正的医学状况,需要认真治疗。”即使这里的妈妈没有患上这种疾病,她和丈夫也很有可能会从一些专业咨询中受益。

一位评论员敦促说:“请这样做,而不是殴打自己并称自己是一个漏洞”。“给自己宽限期,接受错误,接受治疗……这会变得更加容易。您现在处于最困难的时期。一只脚放在另一只脚上,保持丈夫和自己之间的开放式沟通。”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