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收集您的小队,因为目标已在2019年万圣节期间首次亮相金色女孩服装

时间:2021-01-05 14:01:05来源:

在今年的万圣节期间,您和您最好的姑娘们可以打扮成电视上最受爱戴的朋友团体-金色姑娘!

塔吉特(Target)推出了多萝西·兹波拉克(Bea Arthur),罗斯·尼伦(Rose Nylund)(贝蒂·怀特(Betty White)),布兰奇·德弗罗(Blanche Devereaux)(麦克莱纳汉(Rue McClanahan))和索菲娅·佩特里罗(Sophia Petrillo)(埃斯特尔·盖蒂(Estelle Getty))的服装,正好赶上了假期。

有关:抓住你的好朋友:您可以住在以金色女孩为主题的Airbnb

桃乐丝(Dorothy)的合奏采用了一条围巾-她经常运动的外观-阔腿裤,黑白上衣,白色高跟鞋,当然还有灰色假发。

罗斯的外观是长春连衣裙,这是她衣橱的主色调。索菲娅(Sophia)的服装也是一件连衣裙,但花朵图案。

对于集团的领导者布兰奇(Blanche),买家可以穿着红色连身裤,搭配饰有秋天色叶子的西装外套。

所有的服装都配有珠宝,索菲娅的合奏也配有眼镜。但是,假发是单独出售的。

每个外观目前的售价为68.99美元。

对于真正的Golden Girls粉丝来说,还不止于此。

去年,一家Etsy零售商首次推出高高的祈祷蜡烛,上面装饰着桃乐丝,罗斯,布兰奇和索菲娅的脸。

有关:赞美!这些金色女孩的蜡烛点亮您的假期,是的,真的

Etsy网站指出:“将您最喜欢的迈阿密女士带到拉奈岛上做芝士蛋糕,并以他们为圣人的身份崇拜他们。”

这些设计“被印在可以持续数年的高质量耐候和防褪色乙烯基贴纸上”并“燃烧了100小时”。Etsy上还提供了更多装饰版本,最早由Scary Mommy发现。

喜剧片系列从1985-92年开始连续七个赛季获奖,并获得了多个艾美奖和金球奖。

97岁的怀特是演员中唯一幸存的成员。

亚瑟(Arthur)于2009年去世,享年85岁。盖蒂(Getty)于2008年去世,享年84岁,麦克莱纳汉(McClanahan)于2010年去世,享年76岁。

本文最初出现在People.com上。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