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杨雪晒照庆祝万圣节,10岁女儿罕露面,大眼鹅蛋脸美貌不输妈妈

时间:6973-11-05 16:04:55来源:世搞笑联盟

资深女星杨雪在个人社交账号上晒出一组家庭照,提前庆祝明天就要到来地万圣节。

为了让家里更有气氛,杨雪买了一个三层高南瓜气球以及一些古灵精怪的装饰物,而且还准备了很多写着“Halloween”字样的小麻袋,显然里面装有东西。至于是装扮用的道具还是糖果,那就不得而知了。

曝光的近照中,淡妆出镜的杨雪,穿了一件白色T恤,一头长卷发随意的披散在肩上,打扮相当的简约。已经42岁的杨雪,其实保养得非常好,她的皮肤白皙紧致,皱纹也不明显,身材更是一如既往地纤细修长。

杨雪的眼神也依旧犀利,但五官跟以前比起来变化有点大,尤其是嘴巴的形状,非常不自然。正因为如此,所以最近几年曾有不少人质疑她整容。

年仅10岁女儿“有有”也罕见露面了,小姑娘长着一双又大又亮的眼睛,鼻子和嘴巴都非常精致,再加上线条完美的鹅蛋脸,妥妥的小美人一个,美貌一点不输妈妈。

其实,杨雪的老公长得并不帅,甚至有点其貌不扬。他们的女儿长得却如此漂亮,不得不说小姑娘太会遗传了。

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的杨雪,早在2000年初已加入娱乐圈发展。凭借着靓丽的外形和出众的气质,她出道不久后便有机会演主角,搭档都是陈坤、林心如等大咖。

虽然演了很多单纯善良的女主角,杨雪更为人熟知的却是反派角色。尤其是《小鱼儿与花无缺》中的蛇蝎美人江玉燕一角,更是很多观众心目中的童年阴影。

戏中,江玉燕是一个外表柔弱,但颇有心计的女人,为了得到荣华富贵,她坏事做尽,也害死了不少人。被网友调侃为,杀得只剩剧名的女人。

可惜,随着年岁增长以后,杨雪也不可避免地沦为小配角。她倒是不太在意,把更多的心思放在家庭生活上。

可能很多人不知道,杨雪的老公是一名美术指导,而且是她倒追回来的。两人在在拍摄电视剧《人间正道是沧桑》时认识,杨雪觉得对方很有才华,便放下架子主动追求。

最终,两人在2009年登记结婚,婚后第二年生下了可爱的宝宝。

之后,杨雪专心在家相夫教子,只偶尔出来演戏。尽管产量大减,但她演技一点都没有退步。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