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林志玲在日本积极备孕,居家近照像洋娃娃,可爱又有女人味

时间:5390-11-05 16:04:53来源:素素娱乐

近日台媒曝光了林志玲姐姐远在日本的居家视频和照片,照片之中的林志玲变化不大,但整体感觉她又变可爱了不少,自从她嫁给了日本放浪兄弟组合的成员AKIRA之后,她的大部分时间都放到了日本。

正好遇到了林志玲代言的某外送平台4周年,于是平台邀请了伍佰,林志玲,萧敬腾等人一起互动。但由于林志玲不在国内,所以她只能通过视频与大家对话。

林志玲首先向大家问好,而且透露自己在前面做了一个小手术之后身体已经恢复得非常成功。目前她在国外过得非常开心,希望大家不要为她担心,也祝福某平台4周年快乐。

露面的志玲姐姐状态不错,整个人感觉应该是比以前胖了一些,在镜头里面的她还做起了可爱的表情,脸上也明显有了一些婴儿肥。

祝福她在国外能备孕成功,对于已经怀孕生子的传闻,其实林志玲的父亲林繁男在前一个月就否定了,他表示女儿有好消息会分享给大家的。

另外林志玲本人也在媒体面前透露过自己有在备孕,而且不少的友人也送了一些助孕的礼物,像小朋友的尿布,小朋友抓周的东西,甚至还有把好孕棉放到自己的枕头底下,如今自己家里的枕头也是越来越高了。

看得出林志玲也很期待自己能和老公AKIRA拥有属于自己的宝宝,拥有属于自己的幸福之家。

备孕在积极进行之中,但能不能中标就一切需要顺其自然。上一次林志玲拍摄时尚杂志的时候接受采访,她说自己当下的生活就已经是理想之中的冬小麦,就是现在自己感觉每一步都是在进步与计划之中。

对于怀孕生子这一件事情,林志玲是这样子说的:有时候我们也没有办法逆行,就相信老天爷一定会有最好最美的安排吧。

其实如今状态下的林志玲已经很成功了,与AKIRA闪婚之后她过上了幸福的婚后生活。但志玲姐姐仍旧还是在坚持自己的慈善事业,虽然她的生活重心已经转移到了国外,但她还是在继续自己的慈善事业。

祝福志玲姐姐早日怀上自己的宝宝,也希望她能尽快传出好消息,多多与大家和媒体见面。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