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昆凌晒出育儿经验,女儿超成熟的反应,让她和周杰伦感到骄傲自豪

时间:3399-11-04 16:04:46来源:就是韩梦珂小盆友

昆凌是人生的赢家,和周杰伦结婚,生下儿子和女儿,有多少人希望过这样幸福的生活?

升级为母亲昆凌,除了夫妻之间的恩爱,最喜欢的就是晒孩子,经常把孩子们的近况泄漏到外面,从最近的近况来看,两个孩子成长得很快,特别是大女儿才5岁,个头算挺好。

最近她在IG上披露了养育孩子的小故事,这一天和家人一起吃晚饭的时候,周杰伦负责照顾小小周,她照顾小周周,才没多久周杰伦原本想鼓励孩子们,就随口对她说「我们Romeo快吃完了!你们呢?”昆凌听了丈夫的话后对Hathaway说:“姐姐我们加油,我们会赢他们的,”,没想到女儿却一语点醒她,「我们不需要赢,我们只要认真就好」。

5岁的女儿会说这样有哲理的话,真让她和周杰伦高兴,不用着急,好好做自己就可以了,这句话对我们一个人来说有意义。

生活中的女儿也很聪明,凡事都会让弟弟,是个好姐姐,当然这样的优秀也会离不开家庭环境的影响,有一个温馨和睦的家庭真的很重要!昆凌晒出育儿经验,女儿超成熟的反应,让她和周杰伦感到骄傲自豪,对此你有什么看法呢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