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一位妈妈告诉未婚女儿:跟谁结婚,差别很大

时间:1401-11-03 16:04:39来源:依情而言

邓紫棋等了林宥嘉九年,换来的是林宥嘉的分手然后跟别人结婚了。

阚清子用八年的青春来陪伴纪凌尘,换来的也只是爱过。在爱情里没有谁对谁错,就像薛之谦的歌词中写的,反正现在的爱情都暧昧,别把赌注下在任何人身上。赌对了人幸福一生,错了,那就只剩遗憾和痛苦了,所以,要相信自己,会拥有自己的幸福。

你知道吗,罐头在1810年被发明出来,但开瓶器在1858年才被发明出来,经历了差不多五十年。很奇怪吧?但就是这样,无论是爱情还是生活,有时候重要的东西都会迟来一步,虽迟但到。你不能因为它还没来就先认输了,不能勉强自己的内心,辜负自己的真心,慢慢来吧,慢慢相遇吧,真爱它会出现的,要对他有信心。

1、结不结婚真的不是问题,问题是跟谁结,这差别很大。

前些年,微博上一条“李小璐出轨”的新闻瞬时火爆全网,在网上引发热议。李小璐,贾乃亮不是模范夫妻吗?男帅女靓,出身名门,又是娱乐圈大腕,这样的模范夫妇,走到哪里都不会黯然失色。两人还孕育了一个可爱的女儿,按道理这本该是幸福的一家呀,怎么会发生这种事呢?

在一档亲子综艺节目中爸爸贾乃亮还带着女儿一起参加,贾乃亮与女儿的甜蜜互动,虽然新手爸爸贾乃亮并没有那么会照顾女儿,但那温馨场面谁都被暖到了,这多么好的一家呀,任谁都不会想到,李小璐会出轨,让原本幸福的一家支离破碎,而最终最苦的还是孩子。

即使尽可能地弥补孩子,但这伤害不是想忘掉就能忘掉的,这就成了自己心中的坎,即使垮过去了,但是痕迹还在。爱情毕竟只是锦上添花,而不是救命稻草。曾经再相爱的人,错了就是错了,这是改不了的结局,走错方向、爱错人、选错路,都是常会发生的事,行道半程,爱到半生,才发现一切都是错误。这时,“止损”两个字,就是最关键时刻用来救命的人生大智慧。

2、感情这事,爱对了就是附加值,爱错了就是经验。

找一个灵魂上契合,精神上登对的人,难,但是那就是最好的。古时候人们结婚,有可能只是相亲时见了一面,有的甚至就没见过面,也能在一起走得长久,这就是靠两个人的磨合,慢慢贴近,越来越像对方,爱是一场博弈,必须保持与对方永远不分伯仲、势均力敌,才能相依。

热恋中的人总会认为对方就是我的一生,此生就认定他了,心动只要一瞬间,只要两个人互相相爱,那一切都不是问题。有位心理学家曾写道:一段成熟称得上真爱的恋情必须经过四个阶段,那就是:共存、反依赖、怀疑、共生,之间转换所需要的时间有的很长,有的很短,都是因人而异的。

共存,就是热恋中无论怎么样,都想着时时刻刻腻在一起。这个阶段就比较大多都是刚在一起时的新鲜感,坚持下来了就是第二个阶段反依赖。一方想多一点时间做自己想做的事,然后另一方就会觉得是不是新鲜感过了,对方不爱自己了,爱消失了,然后就会经常因为一点点的小事闹不愉快。

第三个阶段就是第二个阶段的延续——怀疑。自己被冷落了,想的就多了,得不到所谓的安全感,心里的防线被自己的大脑一道一道攻破,却也不会想着去质问对方,觉得自己不好了,没之前爱自己了。第四个阶段——共生。这时新的相处之道成形,你们已经成为最亲密的人,在一起相互扶持,一起开创属于你们的人生,不会互相牵绊而会互相成长,爱情转向亲情,就离不开了。

但是好多人都通不过第二和第三阶段而选择分手。其实很多事情就缺乏一个沟通,只要好好沟通就会没事的,可是想太多和任性就是无法避免,世界上相遇都是上天的安排,抓不抓得住,就看自己的造化了。

跟谁结婚,决定了你以后日子是狂风暴雨还是风和日丽,一段好的婚姻一定需要先遇到对的人。什么都可以着急,但结婚不行,一定要慎重,毕竟这是一辈子的事。就像蔡徐坤说的,慢慢来吧,慢慢相遇吧,对的人终究会来,大概人生最大的意义,就是用余生去找到那些最爱吧!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