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佟大为妻女逛街照被曝,12岁身高已超妈妈关悦,大长腿像王祖贤

时间:9776-11-03 16:04:36来源:尘埃素雪

媒体在社交平台上曝光了佟大为的妻子关悦带领女儿逛街买衣服的照片。

(图片来源:搜狐娱乐)

照片中,佟大为的女儿身着粉色的短袖上衣,搭配白色短裤,脚上穿着一双蓝色的平底休闲鞋,一头黑长直发披散在脑后,亭亭玉立,气质出众。

在和妈妈关悦向外走的过程中,她拉下口罩露出了真容,看起来五官十分清秀。

看到佟大为女儿的照片后,网友纷纷夸赞她个子高,才12岁就比妈妈关悦还高出一些,许多网友对她的一双大长腿也表示十分羡慕,不少网友指出她长得有些像王祖贤,还表示她长大后一定会成为一个大美女。

佟大为女儿的高颜值可谓结合了爸爸佟大为和妈妈关悦的优点,佟大为和关悦在一起的时候就被很多为誉为"金童玉女",二人很是般配。

佟大为和关悦自2008年举办婚礼以来,从来没有传出过任何绯闻,一直恩爱如初。

前不久,二人还被媒体拍到了夫妻合体在某饭店会见友人的照片,照片中佟大为的胳膊亲昵地搭在关悦的肩膀上,看起来对关悦十分爱护。

如今佟大为和关悦已经一起走过了十几年的岁月,还共同生育了两个女儿和一个儿子,三个孩子都十分可爱,一家五口看起来十分幸福。

大女儿出落得亭亭玉立,相信二女儿和小儿子长大后也一定会很好看。希望佟大为和关悦能够一直恩爱,也祝愿他们一家五口能够一直幸福下去。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