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数码宝贝:巴达兽的四大装甲体,一只跟仙人掌兽有关,一只超可爱

时间:2020-11-02 14:17:43来源:千千美食世界

01

前言

今天来聊一聊巴达兽的装甲体。在动画《数码宝贝大冒险02》中巴达兽只有一个装甲体,那就是继承了自己的“希望数码精神”,可以进化为天马兽,颜值也算得上是在线,比起尼菲迪兽的话还是比较体面的。但除了天马兽之外,巴达兽还有着几个装甲体形态,可惜的是并没有在动画登场,不过在游戏、漫画等有登场机会,下面就让我们来看看吧。

02

勇气装甲-巴隆兽

给巴达兽用勇气装甲的话,可以进化为巴隆兽,魔人型病毒种装甲体数码兽,据说是守护被彻底忘却的密林中的寺院遗迹(数据库)的守护神,所以在外观上很有特点,并且还戴着面具,因为是旧世代幸存下来的数码兽,所以巴隆兽也可以使用一些旧世代的科技,在某些情况下可以达到奇效。

巴隆兽在《数码宝贝驯兽师》剧场版登场,是作为反派的存在,最后也是被击杀;而后在《数码宝贝拯救者》中登场,可以说是当时的黄金乡兽组织的领导者,后来也是跟着大门大一起战斗,结果因为集体中计导致被团灭,也是比较惨的存在。

03

纯真装甲-万圣兽

给巴达兽用纯真装甲的话,可以进化为万圣兽,外观上似乎跟仙人掌兽有关系,据说是仙人掌兽在意外事故中死去时,就会变成万圣兽,所以就比较微妙了。

在设定上万圣兽是从存在于网络的「拉丁音乐配信程序」中诞生的数码兽,所以特别喜欢跳舞,一旦不能跟上它的节奏,那么就会被万圣兽敌视。

万圣兽在多部动画中都有出现,但基本上都是路人或是反派小兵,没有多少戏份,所以在战绩上也少有亮眼的地方。

04

温柔装甲-土拨鼠兽

给巴达兽用温柔装甲的话,就会进化为土拨鼠兽,这只看上去有点可爱的数码兽,实际上却是有着非常实用的技能,那就是可用时速100公里的速度来挖地,四肢的钢爪正是它的好武器,指不定在逃离的时候会有大效果。

土拨鼠兽也在动画《数码宝贝合体战争》中打了一把酱油,并没有什么好的表现,这也是很正常的,毕竟在这一部动画中战力体系都是崩地一塌糊涂,土拨鼠兽能露个脸就不错了。

05

光明装甲-翻车鱼兽

给巴达兽用光明装甲的话,就会进化为翻车鱼兽,外表看上去憨憨的,但实际上却是病毒克星,据说翻车鱼兽身体里面有一种特殊的材料,能压制计算机病毒,同时它的身上有一个奇怪的图案,这个图案的含义目前还不明。

有趣的是,翻车鱼兽还有这两个拳套,看上去有点滑稽,但却可以打出连击拳,指不定在战斗的时候会可以偷袭对方,发挥不小的作用。

翻车鱼兽目前也没有在动画中登场,可能也是因为比较弱,而且没什么好的表现机会,所以也就被弃用。

06

总结

其实从巴达兽的几个装甲体形态可以看出,当初官方还是有意将装甲体设定延续下去的,可惜因为各种各样的原因使得这个设定被废弃,还是比较遗憾的。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