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丧心病狂!泰国一女童遭多名亲戚侵犯,长达2年

时间:2020-07-16 01:05:32来源:互联网

据泰国头条新闻社报道,近日,泰国素攀武里府一名女子(以下简称A女士)带着一名12岁女童到警察局报案,称女童被家中7名男亲戚轮番性侵长达两年!A女士表示,女童直到最近身体不舒服,才告知实情,她知晓后决定带女童来警局报案。

女孩遭7名亲戚性侵两年,有五名已被调查

据警方透露,这起案件中的7名犯罪嫌疑人中,已经有五名被带到警局接受调查,另外两名犯罪嫌疑人是10-12岁的未成年人,正等待家长带他们到警局自首。

案件曝光后,有记者来到女童家中,采访与女童居住在同地的其他亲戚以了解案件详情。刚开始女童的亲戚不愿对记者多说,只是说不清楚,也只是从警察那里得知此事,而且涉案的五名嫌疑人已经在6月13日被警方带走了。

女童患病吐露实情,案件引起社会关注

A女士表示,以前她不知道女童遭人性侵,直到近日女童多次向她表示身体不适,肚子痛。后来,她带女童去医院就医。医生告诉她,女童性器官撕裂,并且患上了子宫内膜炎。最后经过询问,女童这才吐露实情,原来这两年来她一直遭到亲戚性侵强奸。女士在和家中长辈和社区领导沟通后,决定带女童到警察局报案。

A女士还表示,这件事让她感到十分痛心,刚听闻此事时她都哭了。由于性侵女童的都是亲戚,她也很害怕。但不管怎么样,她都要帮助孩子,因为她不想悲剧在孩子身上重演。

由于这起案件社会影响过于恶劣,已经引起了当地府尹的关注。府尹还亲自去医院看望并慰问了受害女童,相信事情一定能得到妥善解决。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